close

 

停了這麼久才推出新的腦補文,真的不好意思,

在我把家裡事情忙完後,這兩天開始進行新一篇內容,

相信各位看到標題應該猜的到,這篇內容是在寫哪個角色,

話不多說,以下正文開始,請大家慢慢享用~

最後要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待…

 

##########################

結束會議,子楓回辦公室處理一些事情,而亞諾也回她的辦公室,她的小表妹還等著呢!

但當她回到特助辦公室裡,發現只剩小菁坐在她的位子上,阿超已經不見人影。

一看見表姐回來,小菁立即拉著亞諾告狀…

「我跟妳說哦!剛才杜子涵不知道在發什麼瘋,」想到剛才的事她就有氣,

「廖廣超只不過幫我按摩一下腳,她就說了一堆超難聽的話…」

簡單敘述剛才發生的事,「妳說,她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呀?」

聽完小菁說當時的經過,亞諾反而笑了起來…

「喂…琵亞諾妳偏心哦!那個杜子涵說話那麼難聽,妳還笑的出來。」

伸出手指著表姐,她可不能因為對方是她將來的小姑,就對她特別寬容。

沒好氣的握住小菁的手放下,「我不是偏心,是子涵在吃醋了。」如果她沒猜錯的話。

「吃醋?妳的意思是說,杜子涵對廖廣超…」不會吧!那個杜子涵之前不是還追亞諾

追的那麼緊,怎麼一下子口味變的這麼大。

稍微收拾桌上的東西,等等她們還要跟子楓去吃飯呢!「妳別看子涵這樣,她是個很

真性情的人,而阿超雖然搞笑,但人算是很體貼的,子涵會對他心動,這也不奇怪呀!」

和亞諾一起走出辦公室,小菁笑著對亞諾搖了下手指,「要是被總經理知道妳在他背後稱讚

別的男人,他會吃醋的唷!」

突然想起之前幫阿超過生日時,他不過是感動的抱了她一下,子楓那藏不住的殺氣,

亞諾停下腳步, 「范小菁,等一下妳千萬不能在子楓面前提起這件事。」

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腳多生物的表姐,竟然會怕未來姐夫吃醋,小菁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

「災啦!」現在是他們要一起去吃午餐,范小菁得乖乖聽話,不然她的表姐可能直接送她到

樂園大門口,幫她叫車送她回家了。

同時間在子楓開完會走回辦公室拿外套時,發現桌上躺著一封信,還有車鑰匙,

輕挑起眉,看著信封上寫著…"杜家最忠心的司機嘔心瀝血的辭職信"…

「什麼東西呀?」拿出裡面的信紙,看見紙上密密麻麻的字,果然是廖廣超的風格,

子楓自動省略掉信紙上半部那一長串的廢話,直接看重點。

「因為我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所以不得不割捨掉車在人在,人亡人亡的信念,寫信是不想讓總經理

為難,請總經理不必慰留。」

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將信放到桌上,「這個廖廣超,花招這麼多…」

看向桌上的車鑰匙,子楓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立即撥了通電話,

另一方面,留下辭職信離開樂園的阿超,獨自整理剛修理好的熱狗車,「以後我們要相依為命了…」

忍不住嘆了口氣,用抹布擦拭著車身上的灰塵,「不過依我的超高人氣,相信每天來買熱狗的客人

一定會很多。」然後又想起和亞諾一起在樂園門口做生意的日子,當時他們一起決定賣熱狗,

一直到現在,亞諾是總經理特助,而他呢!辭掉杜家司機的工作,他也只能回到原本的位子賣熱狗…

此時,手機鈴聲拉回阿超的思緒,從口袋拿出手機,一看見來電的人,他頓時覺得感動,

但他已經說的很清楚明白了,所以要堅持己見。

只見阿超清了下喉嚨,接著按下通話鍵,在對方還沒開口時…

「總經理…我在信裡已經寫的很清楚明白了,我知道我工作很認真,只有一次不小心把車弄丟,

但那次真的是子涵小姐,所以請總經理別慰留我了…喂?總經理??」

電話另一頭傳來嘆氣聲,似乎是在壓抑怒氣,

「誰說我要慰留你了?我是要問你,早上把車停在哪裡?」這個廖廣超很習慣把車到處亂停,

與其找到怒氣沖天,不如先問個清楚。

頓時覺得從天堂摔落地獄,「不是慰留我哦…那個車我停在…」跟子楓說明停車處,

「那…這段日子感謝總經理的照顧,就這樣了。」

結束通話之後,子楓嘆了口氣搖了搖頭,他不是那種無情的人,也知道他和子涵之間似乎

有些不一樣,一輩子當杜家的司機對阿超來說,真的是看不到未來。

雖然不知道阿超是為了什麼要辭職,但子楓心想,熱狗車找回來的時機是對的,

或許重回以前的位子,阿超能更有自信的面對未來。

「什麼?阿超辭職了?」 錯愕的看著子楓,在他們和小菁吃完午餐後,不想當電燈炮的范小菁

找了個藉口先離開,在回樂園的路上,亞諾正奇怪中午子楓開的這輛車,不是阿超平時開的那輛嗎?

「他為什麼要離職?」亞諾不解,然後就看見子楓遞過來的辭職信。

打開那封信,子楓眼角餘光發現亞諾很自動的跳動那一大段廢話,直接看到後面,

「人生規劃?他是能有什麼人生規劃…」突然想起今天小菁說的那件事,「會不會跟子涵有關呀?」

「子涵?」不解廖廣超離職跟子涵有什麼關聯,「怎麼說…」

簡單的跟子楓說了今天在她辦公室裡發生的事,聽完事情經過的子楓點了點頭,

照這麼聽起來,這個阿超還滿有骨氣的。

只是亞諾一直想著阿超離職的事情,她思考著如果阿超有什麼人生規劃,他也只能回到原本賣熱狗

的那個位子,假設真是這樣,那她能幫阿超些什麼呢?

#########################

一大早就到樂園門口準備一天的開始,現在生意只有他一個人在打理,少了亞諾,他得加倍努力才行,

想到那天亞諾不小心從背後推了他一把,然後他跟子涵小姐…

不經意想到前幾天總經理和亞諾那場浪漫的婚禮,「不知道子涵小姐會喜歡怎麼樣的婚禮…」

開始幻想著他們兩個人的婚禮,但現實馬上將阿超打回現狀,

看著眼前的熱狗車,當時亞諾說不方便去銀行辦貸款,阿超立即自告奮勇的跑去辦了車貸,

現在熱狗車只剩他一個人在經營,雖然賺的錢不用和亞諾對分,但…

邊擦台面邊忍不住嘆了氣,不經意往一旁地上看去,就看見一雙靴子出現在身邊,"不會是子涵小姐吧!"

不好意思的抬起頭,就看見亞諾正用怪異的眼神看著自己,手上還拿著兩杯咖啡。

「亞諾,妳一大早不進辦公室,來這裡幹嘛?」想想不對,她都已經跟總經理結婚了,現在是總經理

夫人,搞不好連特助的工作都辭了,「妳是來找總經理的哦?」

搖頭,「我是來找你的…」亞諾將其中一杯咖啡遞給阿超,隨後兩人靠著熱狗車聊了起來…

「琵亞諾…妳真的很不夠意思耶…」前幾天總經理和亞諾舉行婚禮,他不敢直接在新郎面前找新娘問清楚,

但現在只有他們兩個人,阿超終於可以一吐不快。「妳竟然一直瞞著我妳是女生的事…虧我們兄弟一場。」

「我有我的苦衷,而且,我又不是只瞞你一個人,」看了一眼不服氣的阿超,亞諾推了他一下,「是怎樣…

我是女人就不能當兄弟嗎?」

「也不是啦…」阿超只是想不到,原來總經理這麼早就知道亞諾是女生,難怪那時他過生日,會給自己那

麼大一個白眼,還有那隻可憐的口袋蝦…那可是讓廖廣超整整半個月看見蝦都有陰影。

「喂…你真的打算一輩子賣熱狗嗎?」其實除了當杜家司機,樂園裡還是有適合廖廣超的工作,

當時子楓不知道阿超的能力,才會讓他先當司機,用意也是想看看他的能耐,但沒想到…

「如果我說樂園裡有適合你的工作…」亞諾是認真的,雖然熱狗車是他們兩共同擁有的第一份事業,

但比起賣熱狗,她更希望阿超能在更好的職場發揮他的專長。

將手中的咖啡放置在台面上,阿超收起玩笑,「如果是以前的我,會馬上賣掉熱狗車,接受妳的提

議,但現在…」認真的搖了搖頭,「我只想把熱狗生意做起來。」

那天對子涵的承諾不是為了讓她開心才說的,阿超希望憑自己的力量,證明他是配的起杜家千金,

看著這樣的阿超,讓亞諾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阿超為了幫朋友,被一群混混盯上,

還被修理的很慘,最後是亞諾出面制止了那幫混混。 

之後他們變成好朋友,畢業後一起賣熱狗,這些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廖廣超,」亞諾相信他的決心,因為現在的阿超,就像當時護著朋友一樣,再認真不過了,

「我期待看見你變成熱狗大王哦!」

舉起咖啡代替酒,亞諾揚起眉示意著,接收到亞諾的暗示,阿超拿起台面上的咖啡,

兩只杯子互碰了一下,曾經是好兄弟的兩人笑開懷。

看了一下手錶,阿超突然瞪大雙眼,「我快來不及準備了…阿諾,謝謝妳的咖啡…」

說完整身繼續忙等一下要開工的東西。

看著忙碌的阿超,亞諾想幫忙,但她想到如果自己不在這裡,阿超還是得一個人面對。

但…亞諾還是想盡一分心力,畢竟這車子曾是他們一起經營的,現在就這樣丟給阿超一個人…

不經意看向車內被放置在擋風玻璃前的帳單,亞諾喝了口咖啡,看向正在忙著準備的阿超,

她知道該怎麼幫忙阿超了…

####################

最近為了忙樂園的事,子楓和亞諾幾乎天天在開會,不只是為了第二座樂園忙碌,

也因為近來適逢假期,最近樂園來客人數大增,為了遊客們的安全,

子楓每天巡視樂園,要求各部門一定要嚴格把關所有遊樂設施的維修保養,

正當亞諾在辦公室整理這一期設施維修分配表時,被她放置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你好…我是琵…」

「阿諾…出大事了…」另一頭傳來阿超驚恐的聲音,「我可以進樂園找妳嗎?」

嘴角揚起一抹笑容,「可以呀!我等一下會去子楓的辦公室,你直接去找我,我會跟

警衛說一聲的。」結束了通話後,亞諾打開抽屜拿出之前和子楓討論的合約書,

前往總經理辦公室等阿超。

一進到辦公室,「杜先生…」現在他已經不是杜家司機了,不能再叫總經理。

「沒關係,你還是一樣叫我總經理。」坐在辦公椅上,子楓示意亞諾跟阿超談,

他自己忙著批閱各處室的公文。

「阿諾…我今天早上想去銀行繳車貸,結果發現我放在擋風玻璃前的帳單不見了…」

阿超一臉驚慌,彷彿遇到什麼天大的事,「然後我就想,之前也曾把帳單弄丟,我就

去銀行補印,結果…」邊說邊從口袋拿出剛補印的帳單,「妳看…」

不動聲色接過阿超手中的帳單,看了一眼…「哦~應繳金額為零…」

接著抬起頭看向不知所措的阿超,「這麼強,把車貸還完了?」

「屁咧!」阿超抽回帳單,突然想到亞諾的靠山就坐在那裡,先是頭一縮的看向

對著自己皺眉的子楓,然後阿超點了點頭表示不敢了,「當初那輛車和賣熱狗的

機器設備就弄了不少錢,我才當杜家司機不到三個月,怎麼可能還的完…」

「不是你還的?那會是誰…」忍住笑意,亞諾訝異的語氣引來子楓的注目,

這小妮子真是的,搖了搖頭,子楓得多加注意,別讓他的小妻子跟子涵還有范小菁走太近。

「我就是不知道才害怕呀!」天曉得當他在銀行看到帳單,忍不住在行櫃前大叫,銀行小姐

差點就要大叫保全人員了,「怎麼沒事有人會幫我還車貸?這筆錢數目不小耶…」

看來廖廣超還算是有良心,知道不能憑白無故接受人家的幫助,子楓讚許的點了點頭…

「這萬一…」拿著帳單,阿超開始胡思亂想,「萬一是哪個有錢人家的千金來樂園玩,

在門口看見賣熱狗的我是如此的帥氣…不小心愛上我了,然後偷偷的…」

「廖廣超…閉嘴…」終於受不了,杜氏夫妻再次展現驚人默契,異口同聲的要阿超安靜。

尤其是坐在辦公桌前的子楓,他要把剛才對阿超的好印象全數收回,這是什麼東西嘛!

先是縮了下頭,但他還沒把話說完,「不是呀!這我的心整個都是子涵小姐的,這…」

看著阿超不知所措的模樣,亞諾嘆了口氣笑了笑,然後從口袋拿出收據。

「好啦!不鬧你了,車貸是子楓付的,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

說完將收據塞到阿超手裡,「這個收好…」

呆愣愣的看著手上的單據,阿超不解的看向亞諾…「為什麼?妳不相信我的能力嗎?」

現在做熱狗生意的只剩他一個人,所以車貸理所當然他得自己負責,但亞諾這麼做…

「廖廣超,你要是敢想著亞諾是看不起你,我馬上把你丟出去…」

同樣身為男人,子楓發現阿超臉上的表情變化,立刻察覺不對,所以馬上開口制止他

的胡思亂想…

「阿超…」沒想到自己的好意會讓阿超誤解,亞諾怪自己粗心,「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亞諾只是想著,原本熱狗車就是他們兩個人一起共同打拚的事業,現在她退出了,不能就這樣

丟下熱狗車和車貸給阿超負責,所以才想出這個方法。

看著亞諾擔心的樣子,阿超笑了,「我知道,妳一直都不是這種人…」

不然那時她不會出面替自己解危,出手教訓那幾個混混,他和亞諾一直都是好哥們,

亞諾不是這種人…「我只是在怪自己,為什麼能力這麼差…」

阿超垂頭喪氣的模樣,讓亞諾突然自責了起來,怎麼她在這麼做之前,沒有好好想一下,

記得昨天子楓還特地問了自己…

「妳確定這麼做廖廣超能接受?」不是子楓愛擔心,是不得不多想一下。

昨天她還信誓旦旦的保證沒問題,但目前這個氣氛,這不是亞諾想要的結果。

背靠著辦公椅,子楓看著眼前一臉沮喪的小妻子,他想著今天如果亞諾是以男生的身分

做這件事,那廖廣超還會有這種反應嗎?

「阿超,我幫你負清車貸,不只是因為你是亞諾的好兄弟,」拿起桌上的合約書,看著一臉不解

的亞諾,那份合約書他們說好了,解釋過車貸的事再提的。

「我是個商人,做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考量…」接著子楓拿起桌上的鋼筆,修改了一下合約內容。

接著拿出公司大小章蓋上,以示他對這份合約的認真。

「這份合約書,你看一下…」站起身,他走到亞諾和阿超面前,將手中的合約書遞給阿超。

滿臉疑惑的看著手上那份合約書,「你們要讓我進樂園擺攤…」接著看往下方租金的部分,

原本打上零租金的部分剛才被子楓修改掉,但數字只有原本租約的一半。

「如果你覺得車貸的部分,是你該負責的…那就從租金方面償還吧!」

這是子楓能想到的最好的解決方法…現在只希望阿超能接受。

看著手中的合約,阿超抬起頭看向亞諾,「阿諾,我想問妳一件事…」

點點頭,雖然不知道子楓修改了什麼內容,但她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能解決。

「當初總經理讓我們免租金進樂園擺攤,妳說,別人給的早晚會收回去,」

還記得當時亞諾說的超有男子氣慨,但現在知道了亞諾是女生,阿超想知道亞諾拒絕的理由。

「妳當時真的只是這麼想嗎?」

聽著阿超的問題,亞諾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其實,我那時只是很單純的想平安渡過26歲生日,

所以才會拒絕子楓的請求。」

這話是真的,當時的亞諾不想招惹太多麻煩,像阿超這種單細胞生物,跟他在一起不用擔心秘密

會被發現,但子楓就不一樣了,他畢竟是樂園的總經理,又是個扛霸子,萬一被他發現了…

「那…如果妳本來就是男生,那時的妳會答應嗎?」阿超再問…

看著阿超認真的眼神,亞諾有些震驚,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阿超。

「我…不會答應。」堅定的語氣,亞諾很確定的回答阿超,「就算我是男的,我也不會答應那份合約。」

雙手搭在阿超肩上,「因為我的身邊有你這個好哥們,我會想要跟你一起打拚事業。」

雖然阿超有時無厘頭,但他做事情認真負責,最重要的是,他是廖廣超,對朋友有情有義的男人。

「所以…現在這份合約是…」似乎有些頭緒,明白亞諾這麼做的用心,阿超突然覺得一陣感動。

「這份合約…是我對你這個好哥們的一份心意,」看向阿超手上的合約書,亞諾眼中滿是笑意,

「就是因為相信你的能力,才會有這份合約。」

阿超了解的點了點頭,其實他自己心裡明白,只有他一個人在樂園外擺攤,生意真的有限,

如果能進到樂園,他最終的目標可以更快達成,從他放下杜家司機的工作之後,不就是抱著這個理念,

努力打拚,現在又有貴人相助。

「我接受這份合約,謝謝你們…」對亞諾這個好兄弟,阿超只有無限的感激。

聽見阿超終於接受,亞諾也鬆了一口氣,只是…她背後突然傳來一陣咳嗽聲…

亞諾先是一愣,這才發現她的雙手還搭在阿超肩上,她馬上收回雙手,

接著沒好氣的翻過去看了自家老公一眼…

雙手插在口袋,子楓一臉無所謂,不管婚前婚後,亞諾都是他一個人的,誰也搶不走。

回到杜家後,夜深人靜裡,子楓和亞諾這小兩口坐在庭院聊天,

「我有時真的笨笨的,對不對…」想到今天阿超的事,亞諾嘆了口氣,又喝了一口啤酒。

看著小妻子的側臉,雖然她的話沒頭沒尾的,但子楓還是知道她說的是今天在辦公室裡發生的事。

伸出手握住亞諾沒拿啤酒的那隻手,「妳只是替身邊的人著想,這不是笨…」他不許她這麼說自己。

微嘟著唇,亞諾的肩都垮了下來,「可是,有時好意反而會變成別人的負擔呀!」

略側過身子正視子楓,「你看哦!本來我想說,還了車貸後,阿超就可以好好存錢…」想起之後修改

的合約,亞諾連眉頭都皺了起來,「但是現在為了讓他能在樂園裡擺攤,還要付一半的租金。」

看著小妻子皺眉的樣子,原本將手中的啤酒罐放下,伸出手將她拉到自己腿上,雙手環抱她的纖腰,

「我一開始就沒打算拿阿超的租金,」會在合約上寫下數字,是身為男人,子楓替阿超設想的。

回過頭看了丈夫一眼,「可是合約上明明就…」亞諾不明白子楓是怎麼打算的。

「那筆錢呀!」頭靠在愛妻的背後,聆聽著她的心跳聲,只是這樣就讓他覺得幸福,

「就存起來,以後阿超和子涵結婚,或是阿超想另外擴展版圖,都可以拿來運用。」

坐直身體,「我怎麼沒想到呀!你好聰明唷…」果然是掌管樂園的總經理,做任何事都有計劃。

「所以妳就別擔心啦!」因為亞諾,子楓更懂得站在別人的位置去看事情,處理事情也變得會替

別人著想,他喜歡這種改變。

側過身看著子楓的臉龐,「我…好像還沒跟你說聲謝謝耶!」額頭抵靠在丈夫的額頭,

嘴角揚起一抹柔柔的笑,「因為你幫我付了那筆車貸。」

輕笑出聲,將小妻子摟得更緊,「我說過,我是個商人,做任何事都有一定的考量…」

「那…」送上自己的嫰唇,臉上帶著些許紅暈,「我要用什麼合約來交換呢?」

深情的眼眸望著有些迷濛的雙眼,在封住這嫰唇前…「讓我愛妳一輩子,不許離開我…」

柔柔的月光打在子楓和亞諾的身上,為他們的愛情做見證。

######################

很快的,阿超的熱狗車在今天要進駐樂園,最開心的除了廖廣超本人之外,還有…

站在辦公桌前,亞諾等著子楓簽好文件一會要送到各處室,

早上她和子楓才下樓就聽鳳姐說,子涵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就先自行到公司了。

「這個杜子涵,什麼時候看她這麼認真了。」端起咖啡杯,子楓無耐搖頭。

而亞諾也覺得奇怪,早上經過子涵的辦公室,但沒看到她的人影。

此時,子楓的手機響起…邊簽著文簽邊按下手機通話鍵,「喂…」

「哥…我跟你說哦!」原來是子涵大小姐,「你今天不用這麼辛苦巡視樂園了,我現在

就在園區裡走走看看,有什麼事我會跟你回報,就這樣囉… 掰~」

完全沒等對方回應就直接結束通話,子楓看著手機螢幕,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好。

「是誰呀?」看子楓什麼都沒說,只是面帶怒氣的盯著手機瞧,「有狀況嗎?」

沒好氣的將手機收回口袋,子楓嘆了口氣,「是子涵,她自告奮勇說今天要巡樂園。」

「真的假的?」亞諾像是聽到什麼不得了的消息似的,「子涵不是說樂園腹地廣大,

巡視這件事不適合她嗎?」每次她去邀子涵一起巡視樂園,她總是有一大藉口和理由。

「應該是想去看阿超吧!」將簽閱好的文件遞給亞諾,子楓雙手支著下巴,輕嘆了口氣,

能讓他這妹妹改變這麼大的,也只有那輛熱狗車了。

在半個小時後,子楓和亞諾的身影依舊出現在園區內…

雖然子涵說有事會回報,但每天必做的事沒完成,子楓還真在辦公室裡待不住。

當他們來到阿超擺熱狗車的攤位,子楓停下腳步,看向站在熱狗車旁的那抹身影…

「子涵?」亞諾跟著停下腳步,順著子楓的目光看去,「她不是出來巡視很久了嗎?」

她還在奇怪怎麼打分機給子涵都沒人接,她的秘書也說沒看到人。

話說,眼前這畫面怎麼有點眼熟,亞諾不經意想起剛認識杜家兄妹時,似乎天天都能看到

子涵到園外熱狗車報到。

沒好氣的搖了搖頭,「我看哪,她巡視的範圍應該只有熱狗車那裡了。」

雖然身為公司主管的子涵不該這樣,但想想她也是在熱戀中,

「老婆…以後子涵說要巡樂園,千萬別信她。」子楓特別向亞諾交代著。

只是,他的這聲"老婆",卻讓亞諾不好意思了起來,這還是第一次,子楓在樂園內這麼稱呼她,

「你幹嘛在這裡叫老婆啦!很害羞耶…」邊說還邊看了下四週,深怕有人聽見。

伸出手摟著小妻子的腰,「這有什麼好害羞的?我們本來就是夫妻呀!妳要習慣,」

偶爾這樣逗逗他的小妻子,還挺有趣的,「叫聲老公來聽聽…」

「我才不要咧…」鬆開子楓環在她腰間的手,自顧自的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跟在亞諾身後,子楓依舊不死心,「就叫一聲嘛!現在又沒什麼人…」

「杜總,你不是要巡視樂園嗎?」

兩人的身影逐漸縮小,而最後亞諾究竟有沒有如子楓的願,喊一聲"老公"…

這只有他們兩個人才知道囉…

幾天後在樂園辦公室裡,各處室看著桌上每天都會出現的熱狗麵包,全都傻了眼…

自從杜家前任司機進駐樂園擺攤賣熱狗,子涵小姐每天都很熱心的提供大家下午茶,

只是…連續幾天都吃熱狗麵包,好像有點膩,而這些風聲也很快的傳到總經理辦公室裡,

這天,好久沒在杜家出現的阿超難得跟子涵回家吃飯,

在飯桌上,子楓淡淡的開口,「杜子涵,最近妳很大方唷!每天請各處室吃下午茶…」

一聽見哥哥這麼說,子涵脖子明顯一縮,她就是怕哥哥知道,才避開總經理和特助辦公室,

沒想到消息還是傳到那裡去了,「沒…沒有呀!因為阿超賣的熱狗太好吃了,所以…」

她的話因為看見哥哥投射過來的眼神馬上自動消音,「對不起嘛…」

眼見氣氛不太對勁,就連阿超臉上都帶著歉意,亞諾拉拉子楓的袖子,

「有什麼事好好說,別嚇著子涵了…」雖然子涵有錯在先,但怎麼說也是想幫阿超,

放下筷子,阿超一本正經的看向杜家人,「這是我的錯,子涵小姐在跟我訂熱狗時,

我就該拒絕她了。」

光柱和鳳姐很有默契的不出聲,讓年輕人自己去解決,只是默默的用餐…

「子涵,我知道妳是想幫阿超,但妳這樣真的是幫他的忙嗎?」

事情演變成這樣,不是子楓預期中的,而且他想著,身為男人的阿超,真的喜歡子涵這麼做嗎?

「那個…子涵小姐,其實…」子涵對自己的心意,阿超都明白,但有些話還是得說清楚講明白,

「妳這樣每天跟我訂熱狗請同事,我會覺得很不好受…」他想要的是靠自己的能力闖出一片天。

看著阿超這樣,子涵突然覺得有些難過,她只是想用自己的方法來表達對阿超的重視…

「我…我只是…」現在事情演變成這樣,也不是子涵想看見的結果。

伸出手握住子涵的手,亞諾給她一個溫暖的笑容,「我明白妳對阿超的心意,沒事的…」

然後亞諾又看向坐在身旁的子楓,「每個人對表達感情的方式都不同,子涵只是想表達她

對阿超的愛,雖然不太對,但也是情有可原嘛!」不想氣氛一直這麼僵,亞諾拉拉子楓的衣袖,

「而且,我聽說同事們吃了阿超的熱狗後,給了不少建議,阿超也有改進,最近生意變的不錯耶!」

亞諾的用意子楓當然知道,他也不想讓自己的妹妹為了這件事自責難過。

給了子涵一個"要懂得分寸"的眼神,然後繼續吃飯…

看著窗外的夜色,亞諾半躺在貴妃椅上想著最近發生的事情,從車貸到阿超和樂園簽約,

剛洗好澡踏出浴室的子楓看見的,就是他小妻子沈思的樣子,將毛巾披在肩上,

習慣性的坐在亞諾身後,讓她可以靠在自己身上,「在想什麼?」

「想‥謝謝你呀!」看著子楓疑惑的表情,亞諾笑了,「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可能我每天的生活就

是這樣的不成不變,一點值得回憶的事情都沒有…」

如果她沒有遇見杜子楓,那她就這麼渡過26歲生日,就這樣變回女生,接下來的生活呢?

當回女生後…她的日子會怎麼過?

環抱著小妻子,下巴輕抵在她肩上,「人生無悔,那多無趣…」

子楓突然想起亞諾給他的信裡的這段話,「我也要謝謝妳…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煙火。」

說到煙火,亞諾這才想到,她輕拍子楓的手,「那週年慶的煙火廠商,你找好了嗎?」

自從上回看過子楓帶給她的美麗煙火,亞諾一直期待著週年慶時再看到一場煙火秀,

雖然只有那麼一剎那的時間,但卻能在腦海中留下最美的畫面…

點了點頭,子楓跟亞諾說明這次的煙火秀…

杜家的夜晚,因為多了亞諾變的不同…

或許每一天都會因為一些事情產生某些變化,但永遠不會變的,

是杜家人的親情,子楓和亞諾的愛情,還有環繞在他們身邊的友情…

 

########################

總覺得戲裡每個人物都想要給他們一些小劇場,

包括亞諾的好哥們~阿超,這一篇的靈感來的很簡單,

就只是想著阿超重新經營熱狗車,依亞諾的個性,應該會想替阿超做些什麼,

靈感來了,故事的架構就形成了,最終寫出這篇。

雖然停了有段時間,但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腦補文的支持,

接下來的腦補文內容,會有哲瑞哥,還會有一些正劇裡不曾出現的情節,

至於我還會再寫幾篇腦補文…這個問題我曾想過,但目前還沒有答案,

因為~畫面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carol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