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來的有些突然,應該大家都這麼覺得吧!

本來真的該停一段時間處理家裡的事情,但在偶然的情況之下和朋友聊起第十一集的內容,

讓carolwen的靈感突然報到,所以在她還沒溜走之前,找了些空檔時間寫下來,

然而原本該出現的哲瑞哥,只能跟他說聲不好意思,要請他延後出場了,

最後必須告訴各位,在看這篇時,請將我的第一篇腦補文【原來你是妳】先放旁邊,

至於為什麼?等看完這一整篇之後,大家就知道了…

以下正文開始,請大家享用

 

#############################

 

獨自走在人行道上,子楓顯的有些恍惚,想到剛才得知的真相…

【哲瑞哥,你在說什麼呀?子楓根本不知道我是女生,在他眼裡,我只是一個男的…】

他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收到哲瑞的解約書,想私下來找他聊聊,

卻完全沒想到會得知讓他如此震驚的事情…

停下腳步,子楓回想起和亞諾相識後的種種…

在郵輪上他拿磁卡給亞諾,巧遇她在沖澡沒拿到浴巾,

那時子楓只想到,雖然都是男生,但還是有些人不習慣光著身體被看見,

想起那時他真亞諾回家拿襯衫給她,但她卻怎麼都不肯試穿…

還想起讓他驚艷的仙女姐姐,當時子楓真的覺得,如果亞諾是女生該有多好…

甚至到後來發現自己被亞諾吸引,還懷疑自己的性向…

【我琵亞諾…是不會對同性產生感情的…】這句話讓子楓糾結了很久,

但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所以她才會一直拒絕子涵的追求,因為…」

懊惱的拍了下額頭,所有的疑問有了解答,

而且連楚哲瑞都知道這個秘密,子楓心裡不是滋味的靠坐在一旁的花臺,

所以那次他們一起泡溫泉,哲瑞那莫名的潑水動作也有了解釋,他是在替亞諾做掩護,

抬起看向晴朗無雲的天空,子楓不知該怎麼形容現在的感受,

被自己的結拜兄弟瞞了這麼久,照理說他是該生氣的,但說也奇怪,

腦中一浮現亞諾的臉,子楓就完全沒有生氣的念頭,是因為自己早就喜歡她了,

還是他心裡本來就希望亞諾是女生?

腦中突然閃過曾短暫出現的亞琪,仔細想了想,自從那次她到杜家作客,

那晚他們一起放過水燈之後,這個女孩子就這麼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且就連亞諾都鮮少提起這個唯一的妹妹,現在回想起來…

「好呀!琵亞諾,妳扮回女裝被我撞見還騙我…」

但想起那個高雅端裝的女孩,他低頭笑了笑,原來亞諾是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

眼角餘光瞄到不遠處走來的身影,子楓看見了帶著滿臉淚水的亞諾,

心…狠狠的揪了一下,第一次看見她那麼難過的樣子,讓子楓不捨,

「楚哲瑞對亞諾做了什麼嗎?」

刻意轉身不讓她發現自己,在亞諾往前繼續走的同時,子楓正想著要不要跟上去,

然後就看見那遞給亞諾面紙的小情侶離去,

突然,子楓眉頭深鎖,因為他看見亞諾難過的蹲了下來,

當他一看見這一幕,就再也無法當偷偷跟在後面…

離開獸醫院之後,亞諾一個人漫步著,想著哲瑞剛才說的那些話,

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滑落…

她從沒想過自己尊敬如兄長的哲瑞哥,對自己竟然有不一樣的感情,

但…腦中閃過熟悉的身影,她喜歡的人是子楓呀!

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突然有人輕拍了她的肩,是一位女生遞了張面紙過來。

在那女生的眼中,一個大男生這樣掉淚很奇怪吧!但她就是無法止住淚水,

難過的蹲了下來,雙手環著雙腿,臉就這麼埋在膝蓋上哭泣著,

默默在一旁的子楓再也忍受不了,本來想整理好心情才面對亞諾,

但一看見她啜泣的樣子,子楓無法視而不見,來到亞諾面前,

看著她的樣子,在知道亞諾的秘密後,突然覺得她好脆弱…

發現面前站了人,亞諾抬起頭,剛才腦中想著的人就這麼站在面前…

她愣了會兒,想到自己在他面前是個大男生,亞諾想忍住但心裡的難過卻不讓她如願,

看亞諾這個樣子,子楓在心裡深深的嘆了口氣,自己早就在很早很早之前被這個假小子吸引了,

所以不管亞諾是男是女,他都會守護著她…一輩子。

半跪在她面前,讓她靠在自己肩上,「沒關係,妳就哭吧!」

在他的面前,亞諾想笑就笑,想哭他也會陪著,就算她有秘密也無所謂,

對子楓來說,哭倒在懷裡的這個人,就只是他最在乎的琵亞諾。

##################

小心的打開門,賊頭賊腦的確認過媽媽的室內拖鞋在門口,知道現在家裡沒人,

亞諾這才放心的走進家裡,剛才在外面大哭一場,雙眼腫的像核桃似的,

這時候讓媽媽看見,一定又會讓她擔心的問東問西,

在這個時間點,亞諾實在不想解釋哲瑞哥的事,喝了一杯水後直接回房,

坐在床上顯的有點呆愣,是因為大哭一場太累了,還是剛才在秘密基地子楓對她太好了,

想著想著忍不住抓起棉被偷笑…「以後除了杜子楓,不准再為別的男人哭泣…」

略嘟著嘴,亞諾怎麼想都覺得,這句話怪怪的,但子楓的解釋好像也很合理,

「是嘛…因為我是他過命的兄弟。」此刻對亞諾來說,似乎不管子楓的理由是什麼,

她都照單全收了吧!誰叫她心裡這麼在乎他呢…

只是,一想起今天讓她崩潰大哭的原因,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

面對如兄長的哲瑞哥,她是該避不見面,還是當什麼事都沒有的面對他,

對哲瑞,亞諾非常確定他是大哥哥,一個疼她如親妹妹的哥哥,

除了這個,絕對沒有別的了,但哲瑞哥呢?他能理解自己無法接受他的原因嗎?

側身躺在床上,突然覺得好累,什麼都不想思考,亞諾帶著紅腫的雙眼睡著,

不知過了多久,她的手機響了,原來是琵媽在外面打電話給亞諾,

說她和小菁的媽媽在外面吃晚餐,而琵爸晚上和樂園同事餐聚,要亞諾自己打理。

坐起身回神,正想去廚房替自己煮個麵,簡訊就傳來了…

【心情好嗎?沒有一個人又偷偷難過了吧!】

拿起手機就看見子楓傳來的訊息,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是有那麼愛哭嗎?

【我很好,不要這麼愛擔心好嗎?真的很婆媽耶!】雖然字是這麼送出去,

但亞諾的心還是覺得暖暖的,知道子楓在擔心自己,嘴巴不自覺揚起一抹甜甜的笑…

【明天是周末,你有空嗎?】訊息再次傳來,歪著頭…亞諾想了一下,

「明天爸媽要去喝喜酒,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有啊!】她還正想著小菁當空中飛人去了,沒人可以陪她呢!

【陪我去做一件事。】看著回傳的訊息,亞諾先是一愣,然後送出個OK的貼圖。

拿著手機走出房間,一想到明天要跟子楓出去,好心情讓她笑的開心…

但下一秒…「琵亞諾,妳是在開心什麼?妳現在是人家的哥們耶!又不是去約會。」

笑著搖搖頭,走到廚房為自己打理晚餐。

同時間在樂園辦公室裡,子楓坐在單人沙發上,帥氣的將腿抬至扶手上,

拿出口袋裡的小花髮夾,跟亞諾敲定好明天的約會,子楓看著手中的小花髮夾,

「琵亞諾,原來妳是個不折不扣的女生,還讓我糾結了這麼久…」

對著小花髮夾自言自語了起來,彷彿在對它抱怨似的。

突然想到什麼,子楓拿起外套走出辦公室,

但他卻不是直接回家,而是到咖啡廳,當他走進滿是咖啡香的空間,

先是確認天叔和娜娜不在,然後才看向在吧檯裡正用狐疑眼神看著自己的青陽…

「天叔和娜娜睡了?」子楓坐在吧檯椅上,再次跟青陽確認。

「娜娜睡了,天叔有事出去,今天晚上不會回咖啡廳,」將洗好的杯子放回原位,

「發生什麼事嗎?」還特地問了天叔和娜娜,但從子楓臉上表情看起來心情似乎不錯,

應該不是什麼不好的事,「今天應該不需要酒精吧!」

搖頭,手指輕敲著吧檯,「給我一杯黑咖啡就好…」

將一杯咖啡推至子楓面前,「說吧!你跟亞諾怎麼了…」青陽拿起一旁的布擦拭著吧檯。

訝異的看向青陽,他真不愧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你怎麼知道是亞諾的事?」

只是淡淡的看了子楓一眼,青陽沒回應,在等他自己說明白。

「今天,我終於確定了一件事…」喝了一口咖啡,嘴角有一抹笑意,「我對男人沒感覺…」

停止擦吧檯的動作,青陽略皺著眉頭,仔細想著子楓的話,

子楓說他對男人沒感覺,但又跟亞諾有關,如果是被拒絕了,不可能心情會這麼好才是。

「所以…」仔細推敲子楓的話,青陽先說出一個他覺得最不可能的,「亞諾是女生?」

定格…子楓瞪大雙眼看著青陽,他一臉震驚的樣子讓青陽先是一愣…

「我猜對了?」不會吧…想一個最不可能的答案也能賓果,有沒有這麼準…

突然想到不對,「你是說,亞諾不是男生,是女生?」難得青陽臉上會露出震驚的表情,

看著子楓肯定的點頭,然後將今天下午在獸醫院的事告訴青陽。

「楚醫生早就知道亞諾的秘密了?」難怪當時在溫泉會館,他會有令人不解的舉動,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他是在幫亞諾離開現場。

端起咖啡杯再喝了一口,「哲瑞是什麼時候知道的,這我也不清楚。」但這件事對子楓來說並不重要。

手指擱在下巴細細想了一下,「該不會,楚醫生也喜歡亞諾吧!」不然他又何必幫亞諾瞞著這件事。

「沒錯,哲瑞也喜歡亞諾…」從上次八卦雜誌的事到他們在獸醫院的對話拚湊起來,

如果不是因為在意和喜歡,哲瑞又何必一再挺身而出保護亞諾。

坐直了身體,「我對亞諾,也是認真的。」就算楚哲瑞也喜歡亞諾,這都不影響子楓想追求亞諾的心。

「所以…」青陽替自己倒了一杯水,「你打算現在開始追求亞諾?那你會讓她知道你已經知道…」

「我不會告訴她,我知道她的秘密…」手指輕撫著咖啡杯緣,嘴角因為想起他的灰姑娘而揚起一抹笑意…

「我想,讓灰姑娘親自告訴我,玻璃鞋的秘密。」

對於亞諾是女生這件事,子楓並不打算揭穿,但既然已經確定她在自己心中的那個位置,

這份感情,他不想再隱瞞…

##########################

一大清早特地到朋友那裡去牽車,子楓一身皮衣皮褲,看著眼前這輛重機,

記得幾年前,因為翰昇的一句玩笑話,讓他拿重機駕照當賭注跟翰昇來一場比賽,

結果還真讓子楓考上了駕照,但…平時樂園的事就讓子楓夠忙的了,哪還有閒暇的時間騎重機,

那天跟亞諾去逛夜市,發現她喜歡這種車子,

為了滿足他的灰姑娘,於是子楓跟朋友借了這輛重機,

當他看見亞諾因為自己的出現開心的像個小孩,那笑容讓子楓心情好的不得了,

綠色重機在馬路上奔馳著,他們來到海邊,亞諾開心的試騎這輛重機,

她是個很容易被一點小事感動的女孩,而且貼心又善良,

子楓看著眼前的亞諾,怎麼他就沒想過她有可能是女生這件事…

兩個人靠坐在重機上,看著海面因為夕陽的照射形成美麗的景象,

「好美哦…今天好開心…」轉回坐正,亞諾笑的一臉滿足,

「如果可以天天都像這樣,那該有多好…」抬起頭看向身邊的子楓,「你覺得咧…」

下一秒,亞諾定格了,因為子楓一把摟著她的腰,將她拉近自己,

雙唇就這麼貼了上來,腦袋一片空白,她完全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只能閉上雙眼,

亞諾只知道此刻的子楓對待自己好溫柔,就像把她呵護在手掌心…

直到結束這個吻,亞諾的腦袋還是暈暈的,慢慢的睜開雙眼,

回憶他們兩個人的第一個吻,是在鳳姐生日宴上,但那是被范小菁從後面推的,

二次的國王遊戲之吻,也是被范小菁設計的…

但這一次…突然發覺不對,亞諾先是左右察看,范小菁不在這裡呀!

「妳…在找什麼?」子楓承認剛才是他衝動了,但面對剛才那天真可愛的亞諾,

尤其是在知道灰姑娘的秘密之後,他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你剛才在幹嘛?我又不是女的,為什麼對我做那種事?」亞諾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模樣,

讓人多想咬一口,子楓單手撐在重機椅墊上,刻意不去看她的臉…

「我也不是女的,那上次妳在我爸那裡,還不是對我做同樣的事?」

臉不紅氣不喘的將問題丟還給亞諾,天曉得他在心裡已經偷笑多少回了…

被子楓這麼一反問,亞諾反而有些不自在,想起上次那個吻,她的臉又紅了。

「那…那不一樣,那是…是范小菁…」突然開始結巴,上次在杜伯伯那裡子楓沒質問,

她還以為這件事不會再被提起,但現在他這樣問,亞諾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回答。

「好啦!我知道妳不這麼做妳那小表妹不會放過我們…」怕亞諾再次問起剛才的吻,

子楓拿起車上的安全帽,「要回家了嗎?還是想再去哪裡晃晃?」

接過安全帽,亞諾望著子楓,「我想去一個地方…」

半個小時後,公園的兩座鞦韆上各被佔據,他們腳邊還放了不少啤酒瓶,

今天的好心情讓亞諾多喝了一些,反正有子楓在,他不會讓她遇到危險的。

對子楓,亞諾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對她來說,這是不需要懷疑的。

兩個人坐在這裡聊天,亞諾一張小臉略帶著紅暈,讓子楓目光捨不得從她臉上移開。

今天特地帶她出來,就是要讓她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剛剛有一度子楓以為,灰姑娘就要拿出她的玻璃鞋,但最後她還是沒說出口,

雖然在最後,亞諾還是沒說出她是女生這件事,對子楓來說有些失落,

但對他來說,這個秘密反而是讓他的心更加確定,

從他知道灰姑娘的秘密之後,子楓就打定主意,要送給灰姑娘一連串驚喜,

今天的重機之旅只是開頭,接下來,他會讓眼前這位女孩知道,幸福是什麼。

 

#######################

其實這篇,只是carolwen在想,如果正劇中出現重機之吻,

會用什麼樣子的方式呈現,所以跟其他篇不同的地方是,

這篇內容不像前幾篇字數較多,有些正劇出現過的畫面,

carolwen就沒有再加以詳述,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carol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