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延續上一篇"旋轉木馬"的,

很抱歉在上一篇,carolwen又把亞諾寫到受傷了,

其實carolwen自己也是很心疼,但腦補畫面就是這個樣子嘛!

carolwen也沒辦法呀!

 

#############################

在廣闊的拳擊場內,打擊在沙包上發出的砰砰聲傳遍這整個空間,

穿的一身黑的亞諾站在木人樁前,專注的練習著拳法,

汗沿著臉頰流下,停下動作調整呼吸,順手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汗,

來到擂台旁,亞諾看著認真打沙包的子楓…

她很清楚,這個時候的他,不只是在打沙包,還在思考一些事情,

自從上次發生了擄人事件後,對方完全銷聲匿跡,一點動作也沒有,

而子楓也是一樣,除了交代阿紹注意狀況之外,他什麼也沒做。

「是在等時機嗎?」雖然身為他的妻子,但亞諾很少過問這些事情,

因為她相信,子楓做任何事情都是有他的道理。

半靠在擂台旁,亞諾抿著唇看著眼前的子楓,他打沙包的樣子…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啦!」突然覺得害羞,趕緊拿起毛巾遮住臉…

然後又從偷偷瞄向沙包那裡,看見子楓專注的神情,

一時想到什麼,亞諾立即看向拳擊場大門,「呼…是關上的。」

開什麼玩笑,她這帥氣的老公,只有她琵亞諾能獨享,可不能被別人看到…

得意的再轉向沙包…「呃…」

只見再熟悉不過的臉出現在眼前,亞諾先是一愣,接著想到她剛才看著

他打沙包的樣子,臉又忍不住紅了起來…

看著小妻子的表情變化,子楓寵溺的摸了摸她的臉,「在想什麼,臉這麼紅…」

輕撫著她柔嫰的臉頰,然後從亞諾手中抽走毛巾,擦起臉上的汗…

輕咬著下唇,亞諾不好意思的笑著,「沒…沒有呀!」

從一旁拿起他們帶來的水遞給子楓,然後繼續看著丈夫的側臉。

喝了一口水之後瞄到小妻子的目光,他笑著側身正對亞諾,

發現自己偷看的舉動被看見,亞諾開始裝傻撥弄著頭髮…

將毛巾和水瓶往旁邊一放,子楓移動腳步,在亞諾反應過來的時候,

她整個人已經被圍在子楓的懷中…

伸出手抬起她的下巴,「妳今天怪怪的,到底怎麼了…」

抬起頭看著子楓深邃的眼眸,亞諾忍不住笑著輕輕搖頭晃腦著,

那可愛的樣子看在子楓眼裡…真想一口把她給吃了。

手揪著丈夫的衣服,「因為你太帥了,所以我不好意思…」

在子楓的面前,亞諾就是個可愛的小女人,她不需要隱瞞自己的心情,

想撒嬌時就依偎在他的懷中,難過不開心時,也是這個胸膛給她依慰…

原本以為當了26年的男生,在變回女生之後,她會是一個酷帥有個性的女孩子,

但現在…這些是亞諾完全料想不到的。

看著小妻子嬌羞的模樣,子楓傾向前,在快貼上她的唇時停住…

「妳這是在誘惑我嗎?」

「蛤…」被子楓的話嚇到,她緊張的搖頭,「我沒有呀…」

她剛才做了什麼嗎?

忍不住輕笑出聲,在亞諾抗議的舉起手就要送他一拳時,

子楓一手握住她的手腕,另一手摟在她的腰間,就這麼密實的吻住她…

被這熱吻弄的有些意亂情迷…但亞諾可沒忘記他們現在身在何處。

「這裡是拳擊場…」在理智被抽離前,亞諾提醒著…

抵著她的唇,子楓看著她迷濛的雙眼,撥弄下她額前的瀏海…

「對我來說…愛妳是不分時間地點,更何況…」子楓看向緊閉的大門,

「我們剛才進來這裡時,我有把門鎖上…」

羞紅的搥了他一下,「你在胡說什麼…」努力的讓自己脫離子楓的懷抱,

全身散發著男性魅力的丈夫殺傷力太強,再這麼下去可不得了。

「該回去吃午餐了,我去收拾東西…」說完她走向木人樁去拿包包。

看著亞諾的背影,子楓笑意更深,他也走向沙包拿外套,

突然…手機響了起來,看了一眼來電顯示,收起笑容,按下通話鍵…

「喂…嗯…你說…」

聽著電話另一頭的回報,子楓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我知道了,

接下來他們有任何動作,記得第一時間通知我。」

拿著包包走向子楓,就看見他一臉嚴肅,再看他把手機收回外套口袋…

「發生什麼事了?」是對方有什麼動作了嗎?

收起嚴肅的表情,手攬著亞諾的肩,「沒什麼,對方可能也怕我會找他

們麻煩,所以暫時不敢亂來,」看著小妻子皺眉疑惑的表情,

伸出手捏了下她的鼻子,「我答應過妳,什麼事都不會瞞妳的…」

兩人往門口走去,「你真的沒騙我?」亞諾想再次確認。

「我肚子餓了,趕快回家吃飯了啦!」走出拳擊場,子楓將大門鎖好,

眼角餘光瞄到不遠處轉角,似乎有人正看著他們…

刻意擋住亞諾的視線,「我們走吧!」

在他們離開後,躲在轉角的人才走出來,只見他拿出手機,向上頭回報著。

##########################

一大早的總經理辦公室裡,亞諾正站在辦公桌前,向子楓報告著昨天第二座

樂園的工程進度,還有昨天進行檢測的遊樂設施的安全報告。

「今天園區裡要進行檢測的設施是…」

突然,桌上的分機響起,打斷了亞諾的報告。

接起電話,只見子楓臉色一變,人也站了起來,「沒關係,我馬上過去處理…」

將話筒放回去,不等亞諾開口問,「有人在樂園裡鬧事,我過去看一下。」

跟在子楓身後,「鬧事?」這好端端的,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兩人趕到園區,卻沒看見鬧事的人,只見員工圍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的…

「總經理來了…」其中有人看見匆匆趕來的子楓和亞諾。

確定工作人員沒有受傷,子楓深鎖的眉頭才稍稍放鬆,「怎麼回事?」

回報剛才的狀況,原來是有幾個年輕人插隊,工作人員發現了勸阻他們,

才引發口角,那幾個年輕人還大聲嚷嚷說,不給他們先玩就不讓別人玩。

直到看見有人連絡上頭,才不滿的離去。

「辛苦你們了,」在聽完工作人員描述後,子楓點了點頭,

「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第一時間回報,不要跟對方起衝突,

一定要以自身安全為重。」

在走回辦公室的路上,亞諾拉拉子楓的衣服,「會是上次那票人嗎?」

他們走到噴泉前,「有可能…」臉上的表情有些嚴肅。

原本以為,那幫人會直接找上門來,沒想到,他們卻卑劣到從樂園下手,

「看來,只能多加注意樂園內的安全了。」畢竟不能完全確定這群鬧事的人,

跟綁走小澈的人有沒有關聯,現在他們也什麼都不能做。

然後接連幾天,園區內不斷出現零星的衝突事件,

子楓和亞諾到監控中心看來鬧事的人…

手環在胸前,「每次來鬧事的,都不是同一群人…」

亞諾仔細觀察著,「但他們的手法如出一轍,幾乎一樣…」

他們都是用插隊的方式,讓其他遊客生氣的跟他們理論。

子楓心裡盤算著,似乎已經看出什麼不對勁。

幾天後,子楓聽著電話另一頭的回報,臉色愈來愈難看,

隨即和亞諾來到第二座樂園。

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是誰這麼過分…」亞諾皺起眉頭,

只見眼前好不容易整好的地,不知是誰在這裡倒廢棄物…

而且把整個地方弄的亂七八糟…

「總經理,聽附近的人說,三更半夜有人開砂石車進來這裡,

然後也有好幾輛車跟著砂石車一起來。」

聽著工地主任回報,子楓的臉色鐵青,「這票人是故意來找麻煩的。」

這下,這幫人已經踩到他的底線,他再也不能坐視不管了,

從口袋拿出手機,「喂…是我,派人去調查一下…」

離開樂園預建地,他們直接到咖啡廳找青陽商量對策…

「什麼人會做這麼無聊的事?」將沖好的咖啡端到圓桌,青陽解下圍裙。

子楓大概將前一陣子發生的事說了一遍…

「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那個叫阿奇的人…」青陽對事情的經過有些理解。

「應該就是他沒錯了。」喝了一口咖啡,子楓輕敲了下桌子,

「這幫人專門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聽說虎爺也在找他們。」

此時,子楓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按下通話鍵,並且轉成擴音…

「真的如大哥猜想的,是阿奇派人做的…」阿紹仔細的回報著,

「阿奇在外頭放話,說要大哥後天到他的招待所去處理事情,」阿紹眉頭深鎖,

沒想到對方會囂張到這種程度,「他還說,如果大哥不出面,就會請跟大哥有關

的人,到他招待所做客…」

聽完阿紹的回報,子楓先是看了青陽一眼,他們心裡有數,

這一次,一定要好好處理這件事才行,「回覆對方,我們會準時赴約。」

在結束通話之後,子楓將手機放在桌上,一臉嚴肅的思考著下一步,

坐在一旁的亞諾知道這次事情的嚴重性,所以一直沒出聲。

「看來這次,對方是玩真的…」目光從桌上的手機看向青陽,

「趁著這一次,一定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

子楓的忍耐已經達到極限,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樂園鬧事就算了,

連動工中的樂園也不放過,再不出手制止,只怕會危害到身邊的人。

明白的點了點頭,青陽手環在胸前,「我會把所有人調度好。」

「那…我們去見對方的事,不要讓爸媽知道吧!」亞諾突然想到這件事,

最近他們準備出國去渡假,如果讓光柱和鳳姐知道了,肯定要把假期

給延後了。

同意的點了點頭,子楓看向青陽,「記得跟天叔一聲,在我爸媽面前別

提起,」接著又看向亞諾,「還有這次赴約,只有我和青陽去,妳…」

「為什麼我不能去…」知道子楓下一句要說什麼,亞諾皺著眉抗議。

握住她的手,「那場合不適合女孩子去,聽話…」對方敢下請帖,表示

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子楓不想讓亞諾涉險。

「我又不是一般的女孩子,而且你自己答應過我,不管是多危險的地方,

都會讓我陪在你身邊的。」那次翰昇埋伏在停車場,子楓獨自面對他,

讓亞諾膽戰心驚的畫面還在,她不要…

「亞諾…」就知道要說服這小女人不容易,但子楓已經打定主意不讓

她跟了。

「你再說不讓我去,我要生氣囉…」抽回自己的手,亞諾側向另一邊

不看子楓,這次說什麼她都要在他身邊…

「妳…」怎麼她就是不明白,他想呵護她的心呢…

「亞諾…」看了一眼快吵起來的兩人,青陽開口了,「有件事,我想請妳

幫忙,」邊說邊看了子楓一眼,「我想請妳,保護娜娜。」

不解的看向青陽,「保護娜娜?你派幾個人在娜娜身邊…」亞諾不明白,

組織裡人手這麼多,為什麼一定要她…

「因為,我跟叔沒讓娜娜知道這件事,」站了起來走向冰箱拿出一手啤酒,

「妳也知道,娜娜回到叔的身邊,但對組織裡的事完全不了解,」

直接開了三瓶啤酒,然後直接放在子楓和亞諾面前。

「剛才阿紹也說了,對方放話說要我們注意家人的安全…」

明白青陽的用意,子楓也跟著接話,「爸媽和子涵那裡我派人保護著,

不會有問題的,但娜娜這裡…」

青陽同意的點了點頭,臉上表情也顯得嚴肅許多,

「亞諾,如果我隨便派個人跟在娜娜身邊,她一定會問…」

青陽一臉擔憂,「如果妳能陪在她身邊…」

明白青陽想說什麼,亞諾認真的看了子楓和青陽一眼,

拿起桌上的啤酒,「我會好好保護娜娜的…」

青陽也拿起啤酒,「謝謝妳…」

隨後,亞諾握住子楓的手,「答應我,去赴約千萬要小心。」

終於能鬆一口氣,子楓摸了摸亞諾的臉,「妳在娜娜身邊,也要注意安全。」

明白子楓和青陽還要討論赴約的事,亞諾上樓找娜娜聊天,

目送小妻子上樓,子楓拿起桌上的啤酒,「謝啦!」

拿起啤酒回敬子楓,「這沒什麼,我是真的希望亞諾能保護娜娜。」

在喝完最後一口啤酒後,子楓不忘提醒,「記得派一些人暗中保護她們。」

知道子楓還是不放心,青陽點了點頭,「我會交代下去的…」

只希望,對方只是嚇嚇他們,不要真的把腦筋動到無辜的人身上,否則…

子楓眼神一冷,將手中的空啤酒瓶捏扁。

######################

在某一處私人招待所,內部裝潢豪華,中間設有不少撞球檯,

在角落甚至還有調酒吧台,另一面牆上擺設著一瓶瓶高級的烈酒。

陳設著高級進口的沙發,其中一張單人沙發上,坐著一個身穿花襯衫的男人,

周圍站了一群黑衣男子,而一群穿著清涼的女人也圍在他身邊…

子楓跟青陽走進這間招待所,因為看見眼前的景象不禁皺起眉頭。

阿紹跟在他們身後,另外還帶了幾個人…

子楓堅持不多帶些人的原因,是他想用理性的方式解決這件事。

「還好你堅持不讓亞諾跟來…」這是哪門子的大哥?一定要這種方式突顯自己嗎?

下流,低俗…這是子楓對這位自以為很了不起的男人,下的定論。

「大哥,他們到了…」站在沙發旁的人彎下腰提醒著坐在沙發內,享受身邊女人

餵食水果的人。

不屑的眼神看向來人,「沒想到你們這麼準時呀…」敷衍的點了點頭,手搭在一旁

女人肩上,「杜總經埋,幸會了,你可以叫我一聲…奇哥。」

說完就等著對方開口,讓一個組織的扛霸子喊聲大哥,也算是件了不得的事了。

只見子楓冷冷的瞄了他一眼,「阿奇,我們客套話就不用說那麼多了,談正事吧!」

他不想跟這種人浪費太多時間。

一旁幾個黑衣男看對方對自己的老大不敬,紛紛向前一步,想給對方一個教訓…

「幹什麼,幹什麼…」奇哥瞪向身旁的小弟,「看清楚一點,人家可是杜子楓…

堂堂一個組織的扛霸子,你們是他的對手嗎?」

之後又笑著看向子楓,「我管教不當,坐下來談吧…」手指向他一旁的沙發,

並且要人拿兩個空杯子,阿奇親自倒了兩杯酒,「先喝一杯吧!」

冷冷看著桌上的酒,子楓和青陽對看一眼,卻沒打算動它。

「阿奇,我們今天來,是想問,你的手下三番兩次的到我樂園鬧事,

又跑到我新的樂園預建地搞鬼,到底想做什麼?」子楓直接開門見山的問。

一臉疑惑的看著子楓,然後瞄向一旁的手下,接著拍了拍自己的額頭…

「哦…是這樣的呀!」他冷冷的笑著,「就是上次我想找李嘉煜的兒子來玩玩,

被一個女的給壞了事…呃…」身體往前一傾,一雙眼盯著子楓…

「聽說,她好像剛好不巧就是你的女人…」

「沒錯,她是我的女人,」跟阿奇不同,子楓背靠在沙發上,「我的女人剛好

不巧發現你的手下在欺負一個孩子…」嘴角有抹冷冷的笑意,「稍稍修理一下

你的人罷了…」

一掌拍在桌子上,阿奇指著子楓,「搞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

「阿奇,你也搞清楚,你面前的人是誰。」青陽提醒著對方,「你自己都說了,

子楓是扛霸子,而你,只是一個帶著一幫小混混的頭頭,放尊重點…」

揚起眉點了點頭…阿奇拍拍手,「真不愧是光柱老大和刑天大哥的接班人,

這麼有氣勢…」

再次看向對方,阿奇眼露兇光,嘴角揚起一抹奸笑…

他那笑容看在子楓和青陽眼中,總覺得不太對勁。

另一方面,因為青陽跟著子楓去處理事情,天叔索性讓咖啡廳休息一天,

「妳們兩個女孩子要注意安全,早點回來呀!」

站在咖啡廳門口,天叔交代著兩個相約去逛寵物店的女生…

「知道啦!爸…外面太陽很大,你快進去…」不捨爸爸站在門口曬太陽,

娜娜皺起眉要他快進屋去。

隨後她和亞諾一起去附近新開的寵物店…

「他們到底是在忙什麼事呀?連妳都沒得跟…」娜娜有些好奇,也有些

不解,「而且,我怎麼覺得,妳是特地來保護我的?」

對於娜娜敏銳的觀察力有些訝異,亞諾只是笑了笑,「妳想太多了…」

青陽說的沒錯,娜娜是個天真可愛的女孩,從小又不是在家族中長大的,

有些事別讓她知道也好,免得她擔心受怕。

兩個人買了一些兔子飼料和零食,開心的往咖啡廳方向走去,

突然,一輛車急駛過來,就停在她們面前,擋住去路。

一把將娜娜拉到身後,亞諾警戒的看著對方。

只見後方又停了一輛車,前後總共10個人下車,而且似乎是衝著她們來的。

「他們…」突然出現這麼多人,「他們是什麼人,想幹嘛…」娜娜躲在亞諾

身後,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她顯的有些害怕…

帶頭的人看了看她們,「我們是來找楊娜娜的,識相一點,快讓開…」

亞諾眼神一凜,果真如同青陽所說,這幫人的腦筋動到娜娜身上。

「娜娜不會跟你們走的…」她答應過青陽要好好保護娜娜的,她現在身為杜家人,

既然做出承諾,她就一定要做到。

「敬酒不吃偏要吃罰酒,」手一揚…「給我動手…」

一群人就這麼圍了上去…

###############################

搖晃著手中的酒杯,看著杯中的琥珀般的液體,

「這當年呢!我脫離虎爺的組織,自立一派,帶著這幫小弟…」

看向這招待所裡所有的人,「也只不過是做做些生意,不像你這扛霸子…」

目光再次來到坐在對面的子楓,「隨便一個招呼,就是一大票人馬,又有座樂園

可以管,哪像我…」自嘲的笑了笑,「全是血汗拚出來的呀!」

冷哼了一聲,子楓不以為然…

倒是青陽開口了,「是嗎?你們仗著人多勢眾,專門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情,像這次

建案招標,你們沒拿下這次建案,就想擄人家的小孩威脅,這叫血汗拚出來的?」

這事沒被提起阿奇還沒這麼生氣,「這件事…我還沒跟你們算帳,你們倒先指責我

起來了…」目光看向站在另一邊的手下,「我那幫小弟,被你們的人打成那樣…」

看著那群鼻青臉腫的人,青陽看了子楓一眼,這還是第一次,他會讓手下把對方

修理成這樣…

冷冷的看向那群不長眼的人,「他們動到我的女人,就是該打…」

一想到那天他趕到看見亞諾的樣子,一把火又冒了起來。

「女人?」阿奇又笑了起來…「憑你這扛霸子,要什麼女人沒有…」

指向他身邊一票女人,「你的女人,能跟我的女人比嗎?」

毫不客氣的瞪向口無遮攔的人,「別拿那些俗不可耐的女人跟我的妻子比…」

就這些只會巴著男人,把尊嚴丟在地上的女人,子楓連看她們都不屑。

他不想再跟這個人多說,「你到底想怎樣?說…」

讚賞的點了點頭,然後向身邊的小弟暗示,只見對方拿出一把刀,擺在子楓面前,

「你的手下打傷了我的手下,很簡單,留下一隻手,我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再次傾身向前,嘴角揚起戲謔的笑,「我算是很仁慈了,讓你留下一隻手可以抱女人…」

「你這是在開什麼玩笑…」青陽皺眉,看來等等開打是無法避免的了。

「開玩笑…」雙手一攤,「我看起來像在說笑嗎?我從來不跟人家說笑…」

然後把手環在胸前,「告訴你們,只要是我奇哥想要的,不管用什麼方法,

我都會拿到…」接著又一個彈指,「不然,不要留下一隻手也行…」

手擱在下巴,狀似認真的思考著,「要不…把天叔和豪叔底下的人,全都交給我…」

陰險的挑起眉,「如何,用一幫小弟換扛霸子的一隻手,划算吧!」

「我不會交出我的弟兄,更不會留下我的一隻手。」看著眼前囂張的人,子楓忍耐到達

一個極限…

「只怕,這次由不得你了…」拿起桌上的杯子,向子楓挑了下眉,然後喝光杯子裡的酒…

此時,阿奇的手機響了起來…

看了一眼來電顯示,他嘴角揚起一抹冷笑,看的子楓和青陽不禁皺起眉頭。

按下通話鍵,然後轉成擴音…「事情辦的如何?」

「奇哥,照你的吩咐,已經逮到人了。」電話另一頭回報著。

頓時瞪大雙眼,子楓看著桌上的手機,阿奇的人逮到誰了?

不可能是光柱鳳姐或是子涵,因為他們被嚴密保護著,但娜娜身邊有亞諾…

「幹的好,你們跟扛霸子說說,車上有誰呀…」阿奇滿意的看著子楓和青陽的表情…

「喂…奇哥問著,快回答…」就聽見對方似乎在跟誰說話…

接著,電話另一頭傳來了…「青…青陽…」

不敢相信自己聽見的聲音,但那的確是娜娜,青陽臉色一變…

子楓連忙拉住他,要他別衝動…

但天曉得他比青陽更驚慌,因為應該在娜娜身邊的亞諾,是不是也在車上?

「那…」目光緊盯著子楓,「還有另外一個女人呢?」

他就是要讓杜子楓嚐嚐坐立難安的滋味,這個男人的氣場太強,

唯一能打擊他的,就只有那個叫琵亞諾的女人。

電話另一頭…對方先是沈默了一下,「那女人擋我們的車,被我們的車撞了…」

「不可能…」不相信自己聽見的…子楓握緊拳頭,這樣的事情不可能發生…

同樣訝異的青陽看向子楓…他明明派了人暗中保護她們,怎麼可能?

子楓現在整個腦袋只想著亞諾出事了,他閉上眼讓自己冷靜下來,

相信依亞諾的身手,她可以自保,對方也只是說她被撞了,沒說怎麼了。

結束手機的通話,阿奇手支在大腿上,「現在楊娜娜在我手上…」

看著眼前不再開口說話的兩個人,這感覺真是太好了,「看來我要求的籌碼…」

冷冷的笑著,替自己再倒了杯酒,「可以再提高囉!」

得意的大笑了起來,一口喝掉杯中的酒,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過沒多久,招待所的大門被打開,「看來,咱們的楊小姐…」

看著走進招待所的人,阿奇臉色一變…

同樣感到訝異的,還有子楓和青陽,因為出現的人,不是阿奇的人,

也沒看見娜娜,而是剛才電話裡,阿奇手下說的,被車撞的亞諾…

只見她拎著一個人的後衣領,緩緩的走了進來…

而被她拎著的人,看來是被狠狠招呼過了,只見她將那人一扔…

不可一世的臉看著眼前傻眼的人,「怎麼…需要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嗎?」

目光望向大門,他招待所外面,至少有30幾個人,這女人是怎麼進來的?

看出眼前這人的疑惑,子楓也覺得納悶,剛才他和青陽也察覺外面的人不少,

亞諾竟然能突破重圍,還有,剛才那通電話又是怎麼回事?

「阿奇先生,覺得奇怪你的人去了哪嗎?」

此時,從外面走進一票人,他們走到亞諾身後停住,然後全部看向子楓,

「大哥…」這一票人恭敬的向子楓喊著。

「是豪叔的人…」青陽認出這些人了。

看見亞諾帶著豪叔的人出現,子楓大概猜出是怎麼回事了,

他一雙眼盯著眼前的亞諾,這小女人被他寵到無法無天了,

要她別跟來,她還演起戲來,而且人不但來了,還帶了豪叔的人出現…

「大嫂,外面的人,全都躺平了。」其中一個人走到亞諾旁邊。

點了點頭,亞諾對旁邊的人說著,「辛苦你們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奇站了起來,所有人看著現在的情勢不對,

全都不敢有任何動作。

他手插在腰間,指著剛才被拎進來的人,「剛才你不是說,逮到楊娜娜嗎?」

而且電話那頭還有楊娜娜的聲音,怎麼現在完全相反。

只見亞諾笑著從口袋拿出手機,按下播放鍵…

「青…青陽…」這聲音,不正是剛才他們聽見的聲音嗎?

得意的來到子楓旁邊,只見他立刻握住亞諾的手,確定她沒受傷,

「我在等妳解釋…」

亞諾看向子楓和青陽,原來,那次答應要保護娜娜之後,

再三思考下,亞諾找上豪叔,並且跟他說了這件事,

豪叔看著眼前這個女孩子,對她有許多賞識,她的心思細膩,

而且會試著幫子楓解決難題…

明白的點了點頭,豪叔撥了通電話給底下的人,要他找一些能打的,

跟在亞諾身邊。

「記住,跟在亞諾身邊,就要聽她的話…」豪叔還不忘特別交代。

前先她和娜娜在寵物店外,當阿奇的人準備動手時,

不只是青陽安排的人,連豪叔的人也同時出現。

他們很快的制服這群人,並且由青陽的人保護娜娜回咖啡廳,

而亞諾則是帶著豪叔的人,押著阿奇的人前往招待所,

並且在車上玩了一齣讓阿奇以為掌控局勢的戲碼。

為的就是不讓招待所外的人有所防備,讓他們到達時,

能順利的突破重圍。

至於手機錄下的聲音,也是亞諾要娜娜幫的忙。

「不錯嘛!愈來愈聰明了…」子楓看著眼前的小女人,

在他的身邊待久了,亞諾也懂的佈局,甚至跟敵人玩起諜對諜的遊戲…

聽出丈夫的話絕不是讚賞,亞諾輕挑了下眉,縮了下肩膀。

而知道所有事情真相的阿奇,更是不相信自己會栽在一個女人的手裡…

只見他看向桌上的刀子,一個向前拿起刀子就揮向子楓…

「小心…」亞諾看著阿奇拿著刀子,心漏了一拍。

但只見子楓將亞諾往後一推的同時,伸出手抓住阿奇的手,

出奇不意的用另一手的手肘朝對方腹部一揮…阿奇痛的鬆開手中的刀,

原本在阿奇身邊的女人開始尖叫四處竄逃,而一旁的黑衣人看老大

陷入危機,也向前幫忙。

跟著子楓來招待所的人,以及豪叔的人立即動手制服其他人,

亞諾和青陽則是對付這群黑衣人,

嘴角揚起一抹嗜血的笑容,只見子楓用腳尖踢起刀子,

然後將阿奇推坐到單人沙發上,看著他一臉驚恐,

完全沒有停頓的時間,一接到刀子直接往他的大腿刺下…

「啊…」

一陣驚天慘叫聲傳遍整個招待所…只見阿奇臉色發白…

轉身看見眼前的慘況,亞諾還真沒想到,子楓發起狠來這麼嚇人。

手插在口袋裡,冷冷的笑著,接著長腳一踹,單人沙發直接往後倒去,

走到傾倒的沙發旁,「這把刀,我算是還給你了…」

發現還有人蠢蠢欲動,青陽直接一個側踢,把對方踢趴在吧台上暈了過去。

「不想要你們老大的命了嗎?還敢輕舉妄動。」一想到他們竟然敢把主意打到

娜娜身上,青陽揪住阿奇的衣領,「你該慶幸,沒真的動到娜娜,否則…」

一拳打在他臉上,「那把刀,就不會是插在你大腿上…」

「叫…叫救護車…」看著大腿上鮮血直流,阿奇整個人都傻了…

「你也知道什麼叫怕…」子楓才沒打算這麼輕易放過他,「我已經連絡虎爺,」

滿意的看著阿奇驚慌失措的臉,「看虎爺要怎麼處置你。」

在赴約之前,阿紹跟子楓回報,阿奇這傢伙不只派人到樂園鬧事,

連虎爺那裡都被他的人弄的雞飛狗跳,虎爺已經火冒三丈,

放話要把阿奇扔進海裡餵魚…

確定所有人已經被打到不能動彈,子楓和亞諾以及青陽帶著所有人離開招待所,

就在大門外,接到通知的虎爺剛好趕到…

指著身後的建築物,「你要找的人在裡面…」

虎爺笑著拍了下子楓的肩,「不錯嘛!都幫我處理好了…」真不愧是扛霸子。

「之前你幫我處理掉那個人渣,這算是還你的。」子楓拍了下虎爺的肩,然後離去…

看著子楓離去的背影,虎爺帶著手下走進招待所…

「哇…這裡是被轟炸過嗎?」看著眼前的景象,虎爺不禁搖頭…「嘖…嘖…嘖…」

這時他真慶幸,自己跟杜子楓不是敵對的關係。

接著目光看到仰躺在單人沙發上,一身狼狽的阿奇…

「算帳的時間到囉…」

一回到咖啡廳,青陽在看見娜娜時,忍不住將她擁進懷中…

剛才在招待所,當他聽見娜娜喊著自己的名字時,整顆心都糾成一團,

「還好…」

手環在青陽背後,娜娜靠在他懷中,「你別擔心啦!亞諾有好好保護我。」

回過頭,青陽給亞諾一抹淡淡的笑,「謝謝妳…」

「這是我該做的…」這次事情能順利解決,亞諾也覺得開心,

只是…為什麼子楓從剛才就一直盯著自己瞧…

「怎…怎麼了嗎?」事情不是圓滿解決了嗎,這是好事呀!

該不會…亞諾心裡直喊不妙,因為自己自作主張找豪叔幫忙的這件事,

子楓應該氣炸了吧!

看著亞諾驚慌的表情,子楓忍不住笑了出來,只見他摟著小妻子的腰,

「知道自己做錯事啦!」不錯,還有自知之明…

輕咬著下唇,「對不起嘛!我只是想幫忙。」亞諾低著頭,連忙道歉…

「嗯…雖然妳這次是瞞著我,」看著她身體明顯一僵,子楓忍不住笑了出聲,

「但是妳做的很好,謝謝…」另一手輕捏了下亞諾的鼻子。

沒想到這次,連豪叔的人都聽令於亞諾,這讓子楓感到有些意外,

因為豪叔底下那票人,是打從心裡瞧不起女人,但沒想到…

看著眼前的小女人,子楓欣慰的笑了。

 

########################

繼上篇亞諾受傷後,carolwen認真的想了一下,

就把原本腦補的畫面稍稍改變一下,

其實這並不是carolwen原本的腦補畫面,至於原本的…

不重要了啦…哈哈~

 

carolwen還是那句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carol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