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月的第四篇了吧!每次寫完一篇腦補文,

總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尤其是看著自己一字一字完成的作品,

那種感覺,其實很難形容,當然…carolwen偶爾也會遇到腦袋卡住的情況,

但最近真的要感謝我的靈感小姐夠給力…

至於下一篇,應該會等到下個月了…最近腦袋要放空一下。

 

以下正文開始,請各位慢慢享用…

#######################

站在鏡子前面,亞諾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左看看右瞧瞧的,

一下子拉拉身上的衣服,一會又撥弄自己的瀏海,

從她成為杜太太開始,一轉眼已經過好幾個月了,

這幾個月下來,身邊的人都說她愈來愈有女人味,

但…看看鏡子裡的琵亞諾,留了26年的短髮終於長了許多,

身上穿的衣服,雖然不像之前為了扮男孩子的中性裝扮,

但依舊是長褲套裝。

說真的,亞諾本來不在意這些的,直到前幾天,

因為Amy懷孕的關係,她秘書的工作讓亞諾分擔一些,

就在上個星期的某天早上,她拿著幾份公文經過辦公室,

突然發現幾個擦身而過的女同事,她們的身材一個比一個好,

而且也非常懂的打扮自己,有人穿著短裙套裝,顯的年輕可愛,

有人穿著長裙洋裝,感覺也是成熟穩重。

哪像她…打開衣櫃,不是長褲就是七分褲,不然就是休閒套裝…

掛在衣櫃裡的比較女性化的衣裙,就之前為了小菁的生日,

她扮回女生的模樣買的裙子,和媽媽送給她的26歲生日禮物。

「上次子楓說要買幾件裙子給我,實在不該拒絕的。」

洩氣的關上衣櫃,走到貴妃椅坐下,拿起一旁從子涵那裡拿著

時尚雜誌,有一下沒一下翻著。

看著裡頭的模特兒身上穿的衣服,煩燥的將雜誌往一旁一放…

「子楓…真的不在乎嗎?」

她會這麼說,是因為昨天他們一起去拜訪廠商,

到了對方的公司,就看見一位打扮時髦的秘書接待他們,

而且,子楓還多看了她一眼…

翻了個身趴在貴妃椅的扶手上,亞諾輕咬著下唇…

突然,跟爸爸在樓下喝茶聊天的子楓回房,一打開門就看見

小妻子趴在貴妃椅上,不知道在想什麼。

將門關上,子楓來到亞諾身邊,輕拍了下她的俏臀,

「發呆呀!」

沒好氣的看了丈夫一眼,然後哀怨的回答,「沒有呀…」

笑著一把撈起他的小妻子,讓她坐在自己大腿上…

「什麼事情讓我的亞諾煩惱?」

正想搖頭,接著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子楓…」亞諾拍了拍他的手臂,「在我們還沒認識之前,

你曾想過未來另一半是什麼樣子嗎?」她很好奇…

聽見小妻子的問題,子楓眉頭一皺…「幹嘛問這個?」

把玩著他略為粗糙的手指,「就想知道呀…」

接著轉身面對子楓,一臉期待他的回答。

看著小妻子的臉,笑意藏不住,只見他手扶在亞諾頭後面,

將她的頭往前一壓,直接吻住她的唇…

「嗯…」抗議的搥了下子楓的胸,「人家在問你問題啦!」

再次將她摟在懷中,「我好好回答妳就是了嘛!」

只見子楓認真的想了一下,然後搖頭,「以前每天都是為了樂園忙,

還真的沒想過這問題。」

懷疑的眼光看著丈夫,「真的嗎…」

「不然那時鳳姐幹嘛要幫我安排相親…」想到那次在餐廳的不期而遇,

回憶頓時湧上心頭,兩人同時笑了出來。

「對了,」子楓突然想到剛才在樓下,子涵要他轉告的事,

「明天子涵找妳去百貨公司…」正好他跟青陽要討論一些組織內部的事,

不能好好陪他的小妻子。

「蛤…百貨公司呀?」突然垮下肩,亞諾是很喜歡跟子涵出門啦!

但對於逛街這碼事,她實在是興致缺缺,

她又不愛打扮,就連保養品都是子涵或是小菁幫她買好的,

更別說化妝品了,子楓說她天生麗質,不需要那些紅紅綠綠來點妝自己。

再來,她覺得逛街好累哦!一層一層的走著,有時突然想到什麼,

又要再走回去,這點呀!不管是子涵或是小菁都一樣。

看著亞諾的反應,「不想去呀?」從口袋裡拿出手機,

「那我幫妳跟子涵說一聲…」知道他的小妻子最不會拒絕別人了,

尤其是最親的家人,每次要她說聲不,那罪惡感似乎會包圍她個

三天三夜似的。

看著子楓就要撥打電話,亞諾念頭一轉,連忙搶下手機,

「明天我會陪子涵去。」

看著亞諾把手機放在桌上,接著從衣櫃拿出睡衣,

「你快去洗澡吧!該休息了…」

看著子楓走進浴室,亞諾開始東找西找,

然後拿起剛才被她丟到一旁的雜誌。

「明天要好好問一下子涵,看我可以買什麼樣的衣服…」

接著就看她不停的翻著雜誌…「子楓會喜歡什麼樣式的呢?」

###################

她親愛的大嫂,最好的閨蜜…今天真的怪怪的唷!

子涵手輕摸著下巴,看著前方緊盯著洋裝和短裙的亞諾…

記得之前她們來逛百貨公司,只要她拉著亞諾去看這些裙子,

她總是會抗議,然後趁她不注意的時候,自己跑去找褲裝,

怎麼今天…「她真的怪怪的。」

「呃…子涵,妳快來幫我看一下,哪件適合我?」

站在模特兒穿的洋裝前,亞諾回頭就發現還在原地發呆的子涵,

連忙向她招手,今天不是她約要來逛百貨公司的嗎?

怎麼一到這裡,變成只有她自己在看衣服…

慢慢走到亞諾身邊,然後不停的打量著她,

「看起來很正常呀!是我最好的姐妹兼大嫂沒錯。」

聽見子涵的喃喃自語,擔心的摸了下她的額頭,

「妳不舒服呀?幹嘛話說的那麼小聲…」

「唉呀!」沒好氣的將亞諾的手拉下,子涵手環在胸前,

「我才覺得妳怪怪的咧!這些衣服…」手指向她們面前的洋裝,

「以前不是妳避而遠之的東西嗎?怎麼今天突然對它這麼有興趣了?」

看向子涵指的洋裝,亞諾忍不住嘆了口氣,連肩都垮了下來,

讓子涵有些擔心,手搭在她肩上,仔細看著她,「妳到底怎麼了啦?」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亞諾娓娓道來這陣子她一直在想著的事,

包括上回和子楓去廠商那裡,他盯著人家秘書看的那件事。

「我哥會去多看別的女人一眼…」忍不住提高音量,似乎聽見什麼

再稀奇不過的事情了。

被她的聲音嚇到,亞諾看著四周有沒有人在看她們,

接著連忙摀住子涵的嘴,「這裡是公共場合,妳小聲點啦!」

將亞諾的手拉下,「我知道這裡是公共場合,但…妳說的那件事,不可能啦!」

她那個連相親都能像在背台詞的哥哥耶!連Amy待在他身邊那麼多年,

每天穿的如此性感,哥哥卻從來不會注意她穿了些什麼。

誒…別說她杜子涵怎麼可能會知道,她哥哥杜子楓有沒有偷看過,

那是因為她曾私下問過…「喂,哥,那Amy每天穿旳這麼…」

不忘加上動作,比了個性感的樣子,「你都不會想把她從秘書變女朋友的哦!」

看著Amy的背影,「我只知道她每天送了什麼公文給我,幫我安排了什麼行程,

我哪來的時間去看她穿了什麼…」又不是光溜溜的來上班,他管那麼多幹嘛?

聽了子涵說的,亞諾還是覺得在意,「可是,那天他真的多看了那秘書一眼。」

她確定自己沒看錯…

接著,就看見子涵挑眉看著自己,而且笑的有些詭異…

「妳幹嘛這樣看著我?」被她這笑容嚇到,待在有空調的百貨公司裡,

還緊張的快冒出汗來了。

「妳…在吃醋了。」簡單明暸的劃出重點,子涵說完還一臉不用太佩服我的表情…

沒好氣的笑了出來,「我怎麼可能是在吃醋,我只是在想,」低頭看著自己一身

裝扮,「是不是該做改變了…」

看著亞諾如此煩惱,身為好姐妹的她,怎麼能不幫她呢!

只見子涵站了起來,「好,那今天…就讓我杜設計師子涵小姐,來幫咱們

杜太太琵小姐做個大改造…唉呀!妳要站起來呀!」

然後一把拉起還沒搞清楚狀況的亞諾,「走…我要把妳變身成為亞諾淑女。」

在一個小時之後,當她們走出百貨公司…

「亞諾…妳要抬頭挺胸,不可以駝背啦!」忍不住拍了下亞諾的背提醒,

「妳現在穿的那麼淑女,走路姿勢要注意。」子涵看著穿著黑色小洋裝的亞諾,

走起路來扭扭捏捏的。

「我…我覺得這裙子有點短…」雖然在她26生日那天,她還穿了媽媽特別為她準

備的短裙,但那是她急著要找子楓,所以沒特別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

可是從那天之後,那黑色小短裙就被她晾在衣櫃裡,從不曾出來見人過,

更別說今天這件小洋裝…

看著亞諾從換好衣服後,就沒停止過的拉裙擺動作,一臉快抓狂,

子涵手撫著額頭,「這裙子都到膝蓋了,哪會短呀!」

說到短,她就有氣,「而且妳裡頭不是還硬穿了一條短褲嗎?」

她杜子涵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有人把短褲穿在短裙裡,

早知道就幫她找一件褲裙就好了…

「我就…」她自己也知道這樣很怪呀!但是…

看亞諾這個樣子,子涵也不忍心再繼續說下去,

「喏…」從手機中翻出剛才拍的照片,「剛才叫妳照一下鏡子,

妳只顧著發呆,都沒好好看一下自己…」

將手機移到亞諾面前,「看仔細…妳這樣有多漂亮呀!」

簡單的黑色小洋裝,沒有過多的裝飾,卻依舊襯托出亞諾的氣質,

再加上腳上那雙娃娃鞋,本來子涵是幫她找了雙高跟鞋,

但咱們的杜太太走起路來…她都擔心她們還沒走出百貨公司,

亞諾都不道要摔幾回了,只好幫她找了雙娃娃鞋。

看著照片裡的自己,亞諾抿著唇,「好像真的還不錯耶!」

只見子涵將手機移到自己面前,「要把照片傳給我哥嗎?」

邊說就開始行動,真不愧是鳳姐的女兒,行事作風快狠準…

「等…等一下啦!」亞諾連忙阻止子涵的動作,「我會不好意思…」

聽著亞諾的話,子涵頓時瞪大雙眼,「妳不要告訴我,等一下就要把

這件洋裝換下來唷…」她可是花了好大的精神,才讓杜太太穿上的,

她敢說對,等一下要換回原本的衣服,她杜子涵絕對翻臉…

「不是啦…」看著子涵怒氣沖沖的樣子,亞諾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像也沒有那麼緊張了,「我是想讓子楓親自看一下啦!」

不好意思的拉著子涵的手,亞諾笑的十足小女人。

看著她笑的如此開心,「好啦!就知道妳的心裡只有我哥…」

以為子涵生氣了,她連忙解釋,「我不是那個…」

突然,她們身後衝出一個人,將亞諾和子涵硬生生分開,

「我的包包…」子涵感覺手被一扯,包包就被搶走了…

「可惡,光天化日之下敢搶包包…」只見亞諾朝那人的方向追去…

看著她衝出去…「喂…妳穿裙…」放下手,反正她裡頭有穿短褲…

拿起手機準備報警,卻看見更令她驚訝的事,「啊…照片傳出去了…」

仔細一看,她還真的把照片傳給了哥哥,只見子楓回了訊息…

「妳們在哪裡?為什麼趁我不在,把亞諾打扮的那麼漂亮…」

這下好了,她到底是要回哥哥的訊息還是要報警呀!

另一方面,追著搶匪的亞諾,因為腳上穿著娃娃鞋,

「喂…別跑…」她跑起來特別不方便…「呃,這鞋好麻煩…」

前方的搶匪回頭一看,竟然是個女人,嘴角掛著一抹戲謔的笑,

但也是這一笑,讓亞諾生氣了,「別瞧不起女人…」

只見她將鞋一脫拎在手上,一鼓作氣的向前衝。

再次回頭,原本有段距離的女人不知何時,已經追上來了。

看著情況不對,那搶匪乾脆停下腳步,一個女人嘛!三兩下就擺平了。

只見他將袖子捲了起來,「妳這個臭女人…看老子好好教訓妳一下。」

臉上露出臭跩笑,亞諾一手插在腰間,另一手朝著對方招了招手…

「臭女人…」那搶匪氣的朝前方的女人衝去,然後手伸了過去要扯她的衣服…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亞諾把鞋往旁邊一扔,然後擒住對方的手,接著往後一扭…

「啊…」一陣男人驚天慘叫貫徹雲霄…「痛…痛痛…放手…」

亞諾不打算放過這囂張的搶匪,她右腳朝他膝蓋後方一踹,那男人痛的跪了下來。

「很會跑嘛!光天化日之下搶人家包包,太可惡了你…」

不忘將子涵的包包拿回來,然後周圍出現了不少聽到有人搶劫,而來看熱鬧的人群,

「哇…那女生好帥哦!穿這麼漂亮還可以抓壞人…」

一聲聲說她帥氣的讚美傳來,亞諾欲哭無淚,她明明想讓自己變淑女的呀…

過沒多久,就看見幾名員警趕到現場,而子涵就跟在他們後面。

「亞諾…妳沒事吧!」看著她垮著一張臉,子涵有些擔心的問著…

搖頭向她示意自己沒事,只是,她低頭看著自己,原本漂亮的小洋裝變皺巴巴的,

頭髮也亂了,而原本該穿在腳上的鞋也被扔在一旁…

「我現在看起來,完全不像淑女了吧!」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子涵這也才看到亞諾的情況,只見她眉頭一皺,但卻不敢多說些什麼。

看著那名搶匪被手了手銬,亞諾打算和子涵一同離開,

「小姐,要請妳們兩位到警察局作個筆錄…」一名員警喊住了正要離去的她們。

「蛤…」亞諾正想去把洋裝換下,但卻還要去警局… 

子涵突然想到什麼,「啊…」只見她拉著亞諾的手,「我把妳那袋衣服丟在剛才

被搶的地方了啦!」當時太混亂,她順手把袋子往旁邊一放,連忙報警和跟哥哥

說她被搶劫了,等到警察到達現場,他們順著子涵指的方向追去,

然後她就跟在警察後面,把那袋衣服留在原地了。

另一方面,子楓接到子涵的電話說她們遇到搶匪,然後她又說已經報警了,

跟青陽說了一聲後,連忙趕到現場想了解情況,

但就在停等綠燈時,子楓又接到子涵的訊息,說她們要去警局作筆錄,

等到綠燈一亮,他方向燈一打,方向盤一轉,帥氣的來個迴轉,往警局前進。

一走進警察局,子楓立刻發現正在作筆錄的亞諾,

而一旁的子涵發現哥哥出現了,心裡直喊不妙,但還是上前去,

「哥,怎麼來了?我不是說了,作好筆錄就可以回家了。」

看著一臉鐵青的哥哥,子涵突然覺得頭皮發麻,發現他的目光一直停在亞諾那…

忍不住回過頭去…「天哪…」這應該是繼之前在郵輪上,

他們兩個人一同跌入泳池中之後,亞諾最狼狽的一次了吧!

剛才情況太混亂,子涵完全沒發現亞諾的樣子,難怪哥哥的表情這麼難看…

不發一語的往小妻子的方向走去,最後停在她身旁。

原本認真在跟員警說明事情經過的亞諾,一發現身旁站了人,

她抬起頭,先是一愣,然後又馬上低下頭…

「琵小姐,謝謝妳的配合,可以先行離開了。」員警對於這位獨自擺平搶匪

的女孩子相當欽佩。

只是,讓員警想不到的是,原來這位身手非凡的小姐,是知名樂園經理

杜子楓的夫人,這也是剛才,他看見這位小姐的身分證才發現的。

咦,這說人人就到,只見杜先生臉色不太好看的,站在琵小姐的身邊。

「杜先生,你可以帶杜太太回去了,謝謝…」將資料收好,員警先行離開。

朝員警禮貌的點了點頭,然後又看回他的小妻子…

但亞諾卻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看的出來她怕子楓會生氣。

輕嘆了口氣,子楓只是伸出手,騷騷她的頭頂,就如同以往…

「妳也累了,我們回家吧!」

猛然抬起頭,亞諾還以為免不了一頓罵,她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什麼都沒有?子楓只是來接她回家的?

坐在車子後座,感受到車內的低氣壓,子涵一聲都不敢吭,

早知道剛才哥哥到警局了,她就該先坐車回家…

現在這個樣子,好尷尬呀!

「怎麼…突然想做這樣子的打扮?」子楓還是開口問了,

他不是不喜歡,不論亞諾穿的是什麼,外表是什麼樣子,

她都是他杜子楓最愛的琵亞諾,但…這轉變來的太奇怪。

如果說是為了給他一個驚喜,那剛才在警局,亞諾的表情就不該是驚慌,

應該是失望才是…

想著要怎麼開口,亞諾轉頭看向子楓,但腦袋又閃過那天,

他多看了那個秘書兩眼的情景,話又吞了回去…

低著頭…「沒有啦!只是好玩…」

坐在後座的子涵差點沒跳車,什麼只是好玩,亞諾怎麼不趁這個機會

把話說清楚呢?

看著後視鏡,子涵的表情全落入子楓的眼底,看來…

小妻子這裡是問不到答案了,但…

######################

事情過了好幾天,子楓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完全沒再多問一句,

但子楓愈是這樣,亞諾就愈感到不安,因為依子楓的個性,

他一定會問出個結果的…

幾次她想開口說,但最後卻又不了了之…

就在一個禮拜之後,這天的會議結束,重點卻只有一個…

為了慶祝第二座樂園正式動工,子楓想在樂園裡辦一些活動,

有點像歡樂派對的感覺,讓所有來樂園的遊客能感受到開心的氣氛。

「歡樂派對呀!」看著布置樂園的工作人員忙上忙下的,亞諾也覺得開心,

「子楓,那派對從什麼時候開始呢?」拉拉丈夫的袖子,她一臉期待。

握住小妻子的手,「今天應該就能布置完成,就從明天開始吧!」

不需要任何宣傳,就是要讓來樂園的客人一個驚喜…

看著亞諾的側臉,子楓希望她能快快樂樂的,所以…

為了讓派對在第二天能順利開始,子楓和亞諾決定留在樂園加班,

但才沒多久,鳳姐就打了電話給亞諾,是說有急事要找她,

「那我就先回去,晚點再來接你。」雖然很想陪在子楓身邊,

可是家裡的事又不能不管…

摸摸她的臉龐,「路上小心…」

送亞諾到停車場,確定她開車離開後,子楓拿出手機…

「計劃開始…」

另一方面,當亞諾一回到家,「媽…找我有什麼…」

才打開大門,就看見一人型模特兒在客廳,而模特兒的身上,

是一件淡粉紅色的長裙禮服。

「為什麼會有…」站在禮服前,亞諾不解,不是鳳姐有事要找她嗎?

此時,樓梯那傳來腳步聲,亞諾循著聲音望去,

就看見子涵拎著一個包包走下樓…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亞諾來到子涵身邊,「媽不是有事找我嗎?」

沒有回答亞諾的問題,只是將她拉到禮服前,「快換上禮服,我今天

可是有任務在身,要把妳打扮的美美的…」邊說邊揚起她的化妝包…

「為什麼…」她不懂,這到底怎麼回事呀?

只見子涵神秘一笑,「別問那麼多,不要讓妳的王子等太久。」

雖然不明白,但亞諾還是聽話的從模特兒身上拿下禮服,乖乖的去換上,

等到她再出現,連子涵都看傻了眼…「我哥的眼光真的不錯耶!」

看看眼前的亞諾,已經不是用美麗能形容的了…

「這…是子楓挑的?」亞諾感到訝異,沒想到子楓竟然會幫她挑這麼美的禮服。

連忙拉她坐下,「妳別動唷!我來幫妳打扮一下…」

半個小時後,杜家大門外傳來車子的喇叭聲…

「時間剛剛好,」仔細幫亞諾調整好頭上的小皇冠,再看看她今天的成果…

「嗯…完美,車子在外頭等了,妳快出去…」從一旁鞋盒拿出一雙跟不高的鞋子,

讓亞諾穿上,「這也是我哥挑的,他說怕妳穿太高跟會跌倒。」

畢竟平時亞諾都是穿平底鞋上班,那種高跟鞋對她來說,真的有難度。

一臉茫然的換好鞋子,「我要去哪裡呀?」亞諾完全在狀況外…

將大門打開,子涵幫亞諾整理好衣服,「反正不是把妳載去賣掉啦!快去…」

一走出大門,亞諾又傻眼了,因為停在眼前的,是一輛豪華的加長型禮車,

只見司機已經替她開好車門,等亞諾上車。

回過頭,就看見子涵朝她招手,要她快上車,雖然有一些疑問,但亞諾還是坐上車。

等那輛禮車駛離,子涵臉馬上垮了下來,「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加長型禮車,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以後你老婆被你寵壞了,看你怎麼辦…」

想想不對,連忙走回屋內,她還要快點打扮趕去樂園…

禮車沿著她再熟悉不過的路線行駛著,「這條路,不是往樂園嗎?」

她才剛從樂園回家,怎麼現在又要前往樂園了…

當禮車開到樂園大門口,司機再次幫亞諾開了車門,等到她下車後,

才又將禮車開走…

「所以…」看著已經沒有遊客走動的樂園大門,「是要進去嗎?」

才剛想完,就看見前方有個閃亮的物體,往她的方向而來…

「不會吧!」不敢相信自己看見的,因為停在她面前的,是一輛馬車,

一輛由活生生的馬匹拉的馬車…而且這馬車裝飾的就像童話故事裡,

公主乘坐的那種超夢幻的馬車。

只見駕馭馬車的人為亞諾開了車門,並請她上馬車…

等她坐好,馬車又往樂園裡前進…

覺得自己好像在童話故事裡,她打扮的像公主,一下子是禮車,

現在又坐在馬車上,而且…

亞諾還發現,樂園已經佈置完畢,這跟白天完全不一樣…

「好美…」看著那些閃閃發亮的燈泡裝飾,亞諾覺得好開心。

馬車來到廣場,停在噴泉前方,接著,有人開了馬車的車門…

「子楓?」看見站在馬車外,已經換上一身白色西裝,

整個就是白馬王子的子楓…

「歡迎來到樂園,我的公主…」伸出手,小心的牽扶她下馬車…

這才仔細看到亞諾今天的打扮,「妳今天好美…」

不解的看著四周,「這到底是…」為什麼突然會變成這樣,

「還有…我們兩個人…」她有好多疑問,但卻不知從何問起。

「其實,今晚不只我們,還有…」子楓一個彈指,廣場燈亮起,

光柱和鳳姐,琵爸和琵媽,連小菁都來了…

「亞諾公主…」小菁開心的看著眼前的表姐,「妳今天真的是美呆了。」

可惜不是她親自替亞諾打扮。

只見子涵出現在小菁身邊,「不好意思,亞諾會這麼美,是我的傑作…」

不甘心看杜子涵這麼臭屁,「其實也還好啦!那個妝讓我來畫,會更美…」

「妳們兩個真是…」

眼見兩個女生又要吵起來了,鳳姐和琵媽連忙阻止她們…

「你還沒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再看看他一身帥氣的樣子…

「還有我們這裝扮…」為什麼她什麼都不知道?

牽起亞諾的手,「今天先別問那麼多,我的公主,願意與我共舞嗎?」

子楓的眼神看的亞諾一臉嬌羞,「可是沒有音樂…」

這麼安靜要怎麼跳呀!

「這不是問題…」子楓話才剛說完,廣場另一個角落燈也亮了起來,

然後就看見幾位演奏家出現,現場樂器竟然有大提琴,小提琴,

就連鋼琴都搬到現場了… 

在亞諾的疑惑下,子楓摟著她,開始浪漫的舞步…

「所以…今天我是你的公主?」看起來像是這樣沒錯,但…她還是不懂為什麼?

看著亞諾點妝過的臉龐,子楓忍不住在她臉頰上印下一個吻,

「不管妳是酷帥的琵亞諾,還是穿著禮服的琵亞諾…」

牽著她的手,轉著一圈又一圈,最後又回到他的懷中,

「妳…一直都是我最獨一無二的公主。」

子楓說的話,讓亞諾深深感動著,「所以…你今天特別安排這個?」

「我只是想讓妳成為我樂園中,最獨特的公主。」

其實,在上次洋裝事件過後,子楓找了子涵問清楚了,

他終於明白小妻子那天反常的原因,在聽完後,

子楓心情確實有些不愉快,但他不是對亞諾生氣,

而是懊惱自己怎麼沒想到,他的亞諾,心裡還是住著一個小女孩…

想到那次幫琵媽慶生,琵爸特地跟他說的那番話。

眼眶含著感動的淚水,亞諾輕靠在子楓懷裡,「謝謝你…我的王子。」

雙手摟著她的腰,在廣場上漫舞著,子楓突然想到了些什麼…

「對了,關於那次我會多看李董的秘書一眼,是因為她的牙縫塞了菜渣。」

從子楓懷裡抬起頭,亞諾皺起眉頭,「菜渣?」那難怪他會多看那秘書兩眼,

子楓常說,接待客人最重要的,所以一定要保持清潔,這樣才有禮貌,

明白的點了點頭,「哦…原來是這樣…」接著突然定格…

然後看向站在不遠處的子涵,「不是吧!子涵跟你說這件事?」

天哪!竟然讓子楓知道這件事,好丟臉…

她雙手摀著臉,完全不敢面對子楓。

看著他的小妻子害羞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一隻手拉下她摀著臉的手,

然後將手移到她背後往前一推,兩人的唇就這麼碰在一起…

情不自禁的加深這個吻,真到亞諾推了他一下以示抗議,

子楓這才意猶未盡的放開她,兩人在浪漫的氣氛共舞,

當然,一旁光柱和鳳姐,琵爸和琵媽也一起加入他們,

隨後趕到的廖廣超還沒搞清楚狀況,也被子涵拉著去跳舞,

看著他們成雙成對的,一旁的小菁忍不住嘆了口氣,

「什麼時候,我的王子才會出現呢?」

抬起頭看著星空,彷彿那些掛在天上的星星們,也在看這群幸福的人。

第二天一大早,只見亞諾站在鏡子前,看著鏡子裡依舊穿著褲裝的琵亞諾,

這就是她,杜子楓最疼的女人,就算不是打扮成最漂亮的公主,

但最疼愛琵亞諾的這個男人,目光永遠只會在她身上,

關上房間門,牽著子楓的手下樓,她很感謝身旁的王子,

總是能體會她的感受,帶給她許多許多不同的驚喜。

 

########################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靈感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本來腦袋的畫面是這個,突然一覺醒來,

腦海中的畫面又出現了另一個,而且比原本的還強烈,

然後就會開始進行,因此~大家要問carolwen下一篇會不會出小杜琵?

說實話…carolwen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到底會寫些什麼…

因為我的靈感小姐太容易情緒化,carolwen捉摸不定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carol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