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

前一陣子carolwen忙著家務,還有一些實體書相關事宜,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才讓carolwen能堅持到現在,

這次的實體書對carolwen來說,是完成一個夢想,

然而只要有畫面,腦補文就不會停,

但終點會在哪?carolwen曾想過,但目前還沒有答案。

以下正文開始,再次感謝大家。

##########################

大家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坐在舖著野餐墊的草地上,吹著涼涼的風,看著讓人心情舒暢的風景,

亞諾覺得心情好多了。

上回陪杜光柱去石垣島,回程在郵輪上子涵提議找一天到戶外走走,

但這件事卻一直擱著,不是他們忘了,而是他們回到台灣後,

樂園又是一陣忙,這件事就一直延後。

終於,今天不但是不用加班的休假日,更是風和日麗的晴朗天氣,

一大早亞諾和子涵準備了餐點,咖啡廳的青陽和娜娜也特地準備了

蛋糕和咖啡,他們一行人就這麼到戶外踏青。

看著正放著風箏的娜娜,青陽就站在她旁邊,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

剛喝完一杯咖啡,將空杯放好,亞諾拉拉子楓的袖子,

「我沒放過風箏耶!會很難嗎?」

抬起頭用手遮去刺眼的陽光,看著在空中隨風飛揚的風箏,

亞諾笑瞇了眼。

「放風箏不難,妳一定很快就學會了,走…」

子楓站起身順便拉起小妻子,「我教妳。」

跟著起身的同時,亞諾臉上的笑更加明顯,只因為子楓對她的有求必應。

子涵最近總是誇張的說哥哥,「你寵亞諾真的是沒有極限的耶!」

不只是為了她買了輛新車,還特地買了一輛重機,

說是亞諾喜歡,子涵覺得哪天哥哥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都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沒一會…

「哇!真的飛起來了。」只聽見亞諾興奮叫著,手上小心拉著線控制著,

不停的往後走。

亞諾的驚呼引來所有人的注目,這時站在大太陽底下的她,

雖然依舊是俏麗短髮,但和之前男生裝扮的她截然不同,

現在的琵亞諾,臉上的笑容讓她看起來像是個小女孩。

坐在樹下的光柱和鳳姐,和一旁的子涵早已經習慣這樣的亞諾,

只是坐在子涵身邊的阿超有時還是不敢相信,跟他一同打拚熱狗事業的好兄弟,

竟然是個女生。

阿超總是說還不習慣現在亞諾,

「如果亞諾跟以前一樣做中性打扮,不認識她的人還是會誤認,以為她是男生。」

而大家也總是笑阿超說,亞諾都已經嫁給子楓了,沒機會再扮回男生了啦!

一旁的子楓站在一旁,雙手環在胸前,

「記得我跟妳說的,線不要拉太用力,要控制好力道,還有注意妳的腳步,別跌倒了。」

沒好氣的看了丈夫一眼,「我運動細胞很…哇…」

話還沒說完,只見亞諾整個人往後倒,幸好子楓動作快,一把抱住他的小妻子。

「看吧!我才剛叫妳要注意呢!」說完不忘伸出手點了下亞諾的鼻子。

被丈夫這麼一說,亞諾反而不好意思的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看著懷中的小妻子,子楓嘴角笑意更深,「別動…」

發現丈夫認真的看著自己,亞諾還真的乖乖的不敢亂動,

只見子楓的臉愈來愈靠近,最後剛毅的唇印在柔嫰的唇瓣上,

亞諾這才知道子楓在打什麼主意。

「你很壞…大家都在啦!」不好意思的輕搥了下丈夫的肩膀。

子楓只是笑了笑,然後扶著亞諾的腰讓她站直。

不經意看到後方一群人正笑著看他們夫妻倆,

不以為意的接過她手中的線,「我們先休息一下。」

青陽和娜娜已經將風箏收起來,回到大樹底下了。

站在丈夫身邊看著他收線的動作,亞諾忍不住從背後環抱他。

「怎麼了?」溫柔的嗓音傳來,子楓回過頭看著她。

搖頭,只是聽著他沉穩的心跳聲。

看著眼前這對小夫妻,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又跟剛才不一樣了。

「哥和亞諾站在一起,就像一幅畫,好美唷!」

雖然說平時在辦公室已經被他們閃到麻木了,但看見他們這麼恩愛,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是呀!看著他們就能感受到幸福。」頭靠在青陽的肩上,

娜娜笑彎了眼,光是看著他們,就會覺得很幸福。

大家在樹下一邊享用餐點一邊聊天,微風輕輕吹著。

不遠處突然傳來狗狗的叫聲,亞諾順著聲音看去,

就看見一名男子手上拿著飛盤,他身旁的狗狗興奮的圍著主人叫著。

只見他將手中的飛盤往前一扔,狗狗立即朝飛盤方向狂奔。

「阿諾,妳還記得我以前超會接飛盤?」一看見眼前的景象,

阿超的眼睛都亮了。

「記得呀!你還參加丟飛盤大賽,得了第二名,拿了一大箱的飛盤回家。」

亞諾當時還笑阿超,家裡盤子摔破了,可以拿飛盤來補。

突然想到什麼,就看見阿超站起身,往車子方向跑去。

正當大家納悶時,就看見他拿著一個飛盤回來。

「不是吧!」子涵眉頭都皺了起來,「你熱狗車上還放飛盤呀?」

得意的揚起手,「這可是幫我得到第二名的戰將,它是很重要的。」

無奈的點了點頭,亞諾指著他手上的飛盤,「他的名字叫小螢光…」

順便好心的幫阿超介紹他的愛將。

只見阿超開心的將小螢光遞給子涵,「子涵小姐,我們去玩飛盤。」

「蛤?」手指著自己,子涵搖搖頭,「我才不要,很累。」

一被拒絕,阿超的肩膀都垮了下來,拿著飛盤神情落寞。

「難得到戶外走走,妳就去動一動嘛!」鳳姐輕推了女兒一下,

抬起頭看見阿超一臉失望,子涵嘆了口氣,「我只會亂丟哦!」

「沒問題…」拍拍自己的胸膛,信心十足,

「不管子涵小姐怎麼丟,我一定會接住的。」

難得能在女朋友面前露一手,阿超說什麼都不能丟臉。

大家坐在大樹下,看著子涵原本臭著一張臉,有一下沒一下丟著,

但看阿超愈來愈囂張的臉,到最後子涵已經是捲起袖子,

一臉我跟你拚了的臉。

丟了幾次下來,子涵皺起眉頭,因為不管她怎麼丟,阿超總是能接到。

只見她不死心要繼續挑戰。

「等一下…」亞諾突然站了起來,跑向子涵身邊,跟她說起悄悄話。

「喂…阿諾,妳不能教子涵小姐啦!」阿超大聲抗議。

朝著阿超攤手聳肩,「誰叫我們是閨蜜呢!」

然後就看著亞諾一臉賊笑走回樹下,然後子楓摟著她的肩,

「妳跟子涵說什麼?」

看著妹妹臉上充滿自信,子楓也感到好奇。

「只是把飛盤丟的遠的技巧,」然後就見亞諾靠向子楓,

「這不也是我們帶啾比出去玩,你教我的嗎?」

寵溺的揉著小妻子的頭髮,「這麼棒,還能去教子涵哪!」

認真的點了點頭,她可是有個超強的老師在身邊呢!

兩人目光同時回到草地上的子涵,只見她單手插腰,另一手拿著飛盤,

「廖廣超,準備接招…」

再擺出丟飛盤的姿勢,就跟剛才完全不一樣了。

過沒一會,只見阿超氣喘噓噓的已經上氣接不了下氣,

但他卻沒打算要認輸投降,「再來…」

子涵甩甩手,轉轉脖子,拿著飛盤認真的看著阿超,

「看我最強的一招…」將手中的飛盤往前一扔。

完全沒想到飛盤的方向是往另一邊,但為了男人的面子,

阿超全力朝著飛盤方向跑了過去。

只見子楓站了起來,「阿超,你別跑了,那裡是人工湖…」

然後就看見阿超整個人朝著飛盤飛撲…

一陣落水聲傳來,阿超保住了男人的面子接住了飛盤,

但卻因為剎車不及,整個人衝入人工湖中,

在子涵的驚叫聲中,子楓和青陽將癱軟無力的廖廣超從湖中拉起。

沒預備衣褲的阿超只能先開熱狗車回家,留下一臉錯愕的大夥。

######################

不敢相信的站在空蕩的房子裡,亞諾拿出手機連絡這時間應該在家的爸媽,

她想著好久沒回家看爸爸媽媽,正好上週五聽見琵爸說了今天休假,

所以琵特助跟總經理請了一天假,一早回娘家想給父母一個驚喜,

但回到琵家才發現,家裡根本沒半個人。

「我們想說好久沒出門走走了,昨天下午就出門啦!」

琵媽接到女兒的電話,感到開心,「怎麼了嗎?」

不想壞了爸媽出遊的興緻,亞諾隨口應了話就結束通話。

「好吧!那我只好回樂園去找子楓囉!」

在離開之前,亞諾來到自己的房間,打開衣櫥看著以前穿的衣服,

「這些都是26歲以前,琵亞諾穿的呢!」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她拿出衣櫥裡的衣服。

走在樂園裡,亞諾遠遠的就看見阿超靠在熱狗車旁,臉上戴著口罩,但看起來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來到他身旁,輕拍一下他的肩膀,「你幹嘛?身體不舒服呀?」

拉下口罩,就看見他臉色難看到極點,「我好像感冒了。」

天哪!一聽見他的聲音,亞諾眉頭都皺了起來,因為他的喉嚨像被卡車輾過一樣,聲音變的超粗啞的。

但當阿超看向亞諾,「是我病暈了嗎?妳怎麼穿成這樣?」

沒回答阿超的問題,伸出手探向他的額頭,「喂!你在發燒耶!」

真是的,都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舒服幹嘛還來擺攤做生意啦!」

指向熱狗車,「東西都已經準備了,熱狗也退了冰,不能放到明天呀!」

如果可以,阿超也想平躺在床上什麼都不管,但為了他和子涵的未來,再辛苦也要忍住。

沒好氣的將他拉到一旁,「你病成這個樣子,誰敢跟你買熱狗?」

光看見他的有氣無力的樣子就會躲的老遠吧!

無奈的看著熱狗車,「我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呀!」

如果真的賣不成,這損失可大了,苦著一張臉,阿超有些懊惱,早知道昨天就不該貪玩,竟然會玩到掉進人工湖裡。

亞諾看著隨時會暈倒的阿超,重重的嘆口氣,反正她今天休假,

打開副駕駛座的門,那件專屬於琵亞諾的圍裙果然還在,

在拿出圍裙的同時,她撥了電話幫阿超叫了輛計程車。

「司機會在樂園門口等,你快出去,看好醫生吃了藥好好休息。」

「妳自己一個人真的可以嗎?」脫下圍裙,但阿超顯得有些不放心。

「你是病傻了嗎?」沒好氣的推了他的頭一下,「我還沒當特助之前,

不就是賣熱狗的嗎?」

目送廖廣超離去,亞諾圍上圍裙,回過頭看著眼前的熱狗車,

「今天還請你多多指教囉!」

好久沒站在熱狗車旁邊,亞諾開心的開始準備做生意。

只是,今天才開業沒多久…

「是以前那個小帥哥耶!」幾個熟客認出了熱狗車旁的亞諾,

「好久沒看到他了,還是一樣帥氣…」

沒多久,熱狗車旁聚集了不少客人,大家都是問著亞諾怎麼不賣熱狗了?

「聽另一個小夥子說,你結婚啦!」

這話一說出口,瞬間聽到不少心碎的聲音。

尷尬的笑了笑,亞諾一邊弄著熱狗,一邊跟大家聊著近況。

另一方面,在辦公室的子楓也接到消息,

「你說在園區裡看到很像琵特助的人在賣熱狗?」

將話筒放回,子楓皺著眉頭思索著,

很像亞諾的人在賣熱狗?怎麼可能。

他的小妻子這個時間應該是在娘家才是呀!

拿起桌上的手機撥打亞諾的電話,但卻無人接聽轉語言信箱,

「是跟爸媽出門了嗎?他應該是看錯吧!」

帶著一絲疑惑,子楓繼續簽閱桌上的公文。

但就在半個小時後,子楓接到了琵爸的電話,

「子楓呀!你和亞諾今天早點下班,我和你媽買了一些名產,

下午會送到你家去,晚上早點回家吃。」

「爸,你跟媽不在家嗎?」放下筆站了起來,子楓皺著眉頭,

難不成他的小妻子真的跑去賣熱狗了?

「是呀!我們昨天就出門了,早上亞諾有打給你媽,但剛才我打她手機都沒接耶!

你們今天很忙嗎?」

和琵爸結束通話後,子楓想到剛才有人說園區內熱狗車的事。

「這小妮子…」

隻身走向阿超在園區內擺攤的位子,遠遠的就看見熱狗車的盛況,手插在口袋,

看著那包圍著再熟悉不過的身影,只是她今天這身打扮,

那衣服不是沒被她帶回杜家嗎?

沒好氣的往熱狗車的方向移動,但每走一步,腦中就會浮現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子楓臉上笑意藏不住,雖然亞諾已經成為他的杜太太,

但當她穿回以前的衣服,那帥氣度依舊不減,

這念頭一閃過,子楓不禁皺起眉頭,他帥氣的小妻子?

「這可不行。」

等到他走近熱狗車,剛才那陣排隊人潮已經散去,

亞諾終於能鬆口氣休息一下,剛才那群女生太可怕了,

一圍上來就是不停的問最近去了哪裡?說她們超想諾哥的。

突然,後方傳來…

「諾哥?」

亞諾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不是吧!」

眼前不是之前那三個瘋狂的小女生,她們幾乎每天都會來這裡報到,

而且每次都送上不一樣的東西,前幾天她和廖廣超聊天還提起她們,

阿超說很久沒看見這三個瘋狂美少女了,怎麼今天?

只見其中一名小女生拉著其他兩人,「我就說我的第六感很準,

今天來會遇到諾哥,我說的沒錯吧!」

其實這三個小女生之前當偷偷出現在附近,但每次沒看見她們心心念念的諾哥,

總是帶著失落的心情離去,沒想到今天真的讓她們遇到。

「諾哥,你這陣子去了哪裡?怎麼都只有另一個人在做生意?」

綁包包頭的小女生馬上挽著亞諾的手,一臉撒嬌樣。

「那個…我…」亞諾有些不自在的想拉開她的手。

「是呀!諾哥,這麼久沒看到你了,我好難過哦!」

另一個綁馬尾的女生不甘勢弱的拉住亞諾的另一隻手,

這下好了,兩邊都被佔住,亞諾整個無言…

夾著蝴蝶結髮飾的女生手插著腰,「喂,妳們兩個,這樣諾哥會害羞啦!」

只見她撥開兩個人的手,而亞諾也終於鬆了一口氣之時,

「諾哥…」毫不客氣的摟著亞諾的肩,「我真的好想你唷!」

亞諾一臉尷尬,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她現在想著,應該要換回早上出門時穿的那身粉紅色套裝才是,

心裡想著,【子楓,快來救救我呀!】

比起眼前這狀況,她還寧可遇到來找麻煩的混混,狠狠的打一架都比現在好。

笑著看小妻子不知所措的模樣,忍不住嘆了口氣,

子楓拿出口袋裡的手機,「喂!Amy,我要包下阿超的熱狗車,

妳等一下找個人來將那些熱狗帶回辦公室,下午給園區裡的工作人員當下午茶。」

電話另一頭的Amy聽的一頭霧水,這對話怎麼在幾個月前就曾聽過,

將話筒放回原位的同時,她突然想到剛才在總經理辦公室,有人說在園區內

看到長的很像琵特助的人在賣熱狗。

「不會真的是亞諾吧?」

將手機放回口袋,子楓帥氣登場,只見他站在亞諾身後,

不著痕跡的撥開搭在亞諾肩上的手,然後非常自然的摟上小妻子的肩。

「這幾位小妹妹,來找亞諾姐姐聊天嗎?」

眼前這畫面讓三位小女生看傻了眼。

「諾哥是女的?」這時她們倒是挺有默契的異口同聲。

沒想到子楓真的會出現,亞諾只是輕點了點頭,

三個小女生這才發現,眼前的諾哥之前賣熱狗時那酷帥模樣已經不見,

站在眼前這帥哥旁邊,整個就是嬌羞的小女人。

「我不相信…諾哥怎麼會是女的?」

從口袋裡拿出皮夾,在三個小女生面前打開它,

一映入眼中的,就是他們在禮堂的照片,

「哇…好美唷!」

三個小女生看著照片中穿著新娘禮服的亞諾,

再看著站在眼前的諾哥,連子楓都能聽見她們心碎的聲音。

「怎麼會這樣啦!諾哥竟然是諾姐…」

三個人失望的對看,最後帶著傷心離去。

看警報解除,亞諾這才鬆了口氣,說真的,如果子楓再不來,

她真的要去駕駛座拿手機求救了。

「妳呀!沒事跑來賣熱狗,嗯?」

沒好氣的點了下小妻子的鼻頭,「而且還給我穿成這樣。」

撒嬌的拉著子楓的手,「早上回家一趟看到這身衣服,覺得好久沒穿了嘛!

然後我來到這裡,發現阿超感冒啦!那我當然要幫他呀!」

面對小妻子的撒嬌攻勢,子楓只是略皺了下眉,沒再多說什麼。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呀?」記得她沒跟子楓說呀!

邊解下亞諾腰上的圍裙,「爸打電話給我,說下午要拿他們出去玩買的東西

到家裡,要我們早點回家。」

「哦!」亞諾看著子楓將圍裙丟進副駕駛座,這才想到,

「我熱狗還沒賣完耶!」這車上少說還有兩百多支熱狗。

目光瞄到幾名員工朝這方向走來,子楓摟著亞諾的腰,

「剩下的熱狗我全包了,我們走吧!」

「蛤…你全包了?」張大嘴,亞諾不可置信的看向丈夫。

看著亞諾可愛的表情,子楓忍不住在她唇上印下一吻,

「這又不是第一次了,有什麼好驚訝的?」

兩人往辦公室的方向走去,亞諾不時回頭看熱狗車,

「可是,那車子…」

「放心,有人會處理,妳只要專心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似乎聽出一絲絲不對勁,亞諾半瞇著眼湊近子楓,

「你怪怪的唷!」

帥氣的挑著眉,子楓將他的小妻子摟的更緊,

「琵特助是杜總經理的特助,所以妳是專屬於我一個人的。」

抿嘴一笑,心裡覺得暖暖的,亞諾挽著子楓的手臂,走回辦公室。

###################

在家好好睡一覺的廖廣超終於有精神了,他不放心亞諾一個人,

於是又來到樂園,但是…

「樂園還沒休息,怎麼熱狗車沒有營業了?」

看著眼前停駐在原地的車子,阿超一臉驚恐,

「不是吧!才幾個小時亞諾就把熱狗賣光了?這也太強了吧!」

他每次從早上開始營業到傍晚休園前,都還會剩下一些熱狗,

怎麼現在…

此時,一名園區內的工作人員看見站在熱狗車旁的廖廣超。

「阿超,謝謝你的熱狗,很讚唷!」

臉上掛著大大的問號,阿超抓抓自己的頭髮,

「該不會是我自己病暈了,早上就把這些熱狗送給人家吃了?」

也不可能呀!總不會早上遇見亞諾只是一場夢吧?

那他怎麼會沒夢到子涵小姐開車載他去看醫生…

「不對,子涵小姐不會開車…唉呀!這不是重點。」

揮舞著雙手,讓自己不再胡思亂想。

此時…

「廖廣超,你不在家好好休息,跑到樂園來幹嘛?」

才剛想著他的女神,子涵就真的出現了。

「子涵小姐…」看阿超一臉開心的樣子,「妳知道我不舒服哦!」

那應該是來關心他的…

「啊…痛…子涵小姐,妳別捏我耳朵呀!」

只見子涵揪住阿超的耳垂。

「你好大的膽子,竟然讓亞諾幫你賣熱狗,蛤…」

「那…是阿諾說要幫我賣的…不關我的事呀!」

他沒說錯呀!早上是亞諾要他去看醫生的,不是他主動找亞諾來幫忙。

「還敢頂嘴。」子涵鬆開手,然後探向他的額頭,

「還好你燒退了,不然看我怎麼修理你…」

委屈的摸著自己的耳垂,她剛才不就狠狠的修理過了嗎?

「亞諾把熱狗賣完了哦?」可是剛才那名工作人員說的又是什麼意思…

突然倒抽了一口氣,「還是她把熱狗送給園區員工吃了?」

不是吧!今天這車少說有將近四百支的熱狗,琵亞諾全送人了?

看著阿超驚慌的表情,子涵笑了…

「是我哥包下熱狗給員工當點心吃啦!」

然後從皮包裡拿出一張支票,「喏!支票給你。」

開心的收下支票,「那既然我都來樂園了,一起去吃飯?」

子涵先是點了點頭,隨後又拿起皮包遮住自己的口鼻,

「你感冒耶!我才不要。」

不理會廖廣超失望的臉,子涵朝辦公室方向走去,

阿超立即跟上,「好啦!我們好久沒約會了。」

「昨天不是才一起野餐嗎?你還掉進湖裡耶!」

「噓…子涵小姐,妳不要這麼大聲啦!」

被別人聽見多丟臉呀!阿超緊張的四處張望,還好沒認識的人。

停下腳步,子涵瞪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

「你叫我噓?」

發現自己做錯事,阿超連忙揮著手,「沒有,不是啦!我只是…」

冷哼了一聲繼續往辦公室前進,「我等一下還要開會,沒空啦!」

看著子涵離去的身影,阿超的肩膀都垮了下來。

「晚上到我家吃飯,鳳姐說燉了一鍋湯要給你補身體。」

雖然子涵沒停下腳步,但她的話阿超全聽見了,

只見他站在原地傻笑著。

第二天,阿超看著眼前今天第五位客人,有點笑不出來。

「昨天那個帥哥怎麼不見了?」

嘆了口氣,阿超還是笑著說,「她昨天只是臨時來打工的。」

「哦!老闆請的工讀生很帥唷!」

等到客人走遠,阿超這才翻白眼,

「帥哥?人家她是個女的,是女的…」

就這樣到了第三天,還是有遊客問阿超,

「那個工讀生什麼時候還會來打工?」

##########################

關於這篇腦補文,carolwen只是純粹想著,

亞諾真的從此跟熱狗車無緣了嗎?

在偶然的情況下畫面出現了,

熱狗工讀生就這麼開始,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篇。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carol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