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大家,算算carolwen消失了好久,

真的很抱歉,carolwen並沒有忘了這裡,

只是從過年前到前一陣子,家裡陸續發生了一些事,

讓carolwen無法專心在寫作上,

但大家放心,carolwen沒有棄文,腦中還是有許多小劇場,

很想寫下來,卻沒有那個心思,

這篇我想有購買實體書的朋友們一定看過了,

原本在carolwen的計劃裡,這篇就是在實體書過後幾個月會PO上來的,

對已經買書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新的文章已經在進行中,而且往後會不定期更文,

再此carolwen要跟大家再說聲抱歉。

#############################

郊區的豪華別墅裡,一名中年男子正躺在名貴的沙發上,聽著古典交響樂,只見他拿起一旁的高腳杯,

「嗯…這次送來的像樣多了。」輕啜了一口,讚許的點了點頭。將酒杯放下,看向手腕上鑲滿鑽石的名貴錶,

「這時間,也該回報了吧!」這才剛說完,擱置在一旁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怎麼樣?老大那裡有什麼消息?」

電話那頭,手下正回報著剛打聽到的結果,似乎對這消息相當不滿,中年男子皺起眉頭。

「位子要給奕翔?老大瘋了嗎?那小子憑什麼…」

發現自己失控了,他深深的吸氣,手指捏著眉間,他得冷靜下來,這個時候衝動不是好事。

其實他早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但這些年來,他為了這一天,已經做了太多太多無法回頭的事,

假使他都做到這地步了,事實的結果還是這樣,他不能接受,老大這個位置,只能是他的。

突然,他抬起頭,「有消息說,老大的丫頭過兩天要回國了,是真的嗎?」

聽著對方的回覆,中年男子臉上帶著詭譎的笑,

「我知道了,你繼續盯著,老大那有任何動作,立即回報。」

將已斷訊的手機放回桌上,再為自己倒了一杯酒,靠著沙發椅背,他輕晃著酒杯,他喊了站在門外的手下,邊看著杯中的酒,邊交代著。

「大小姐這兩天就要回來了,咱們得好好招待,找個機會把她帶過來,」

眼神從杯子看向手下,「記得千萬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我把大小姐請來,還有,這件事非常重要,千萬別搞砸了。」

手下點了點頭之後就走出大門,整間屋子又只剩下他一個人,靠坐在沙發上,嘴角揚起一抹得意的笑。

「我忍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老大的位子除了我,誰也不准坐。」

今天他能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弟,爬到現在這個位置,這期間拉下了多少人,甚至背叛最好的朋友,

他都無所謂,眼看著目標就要到手,他不允許任何一個人破壞,即使這個人再怎麼有能力,對他來說都是阻礙。

別墅內交響樂依舊悠揚著,男人臉上的笑容也沒停過,他已經開始想著,未來兄弟們喊自己一聲大哥的樣子。

#################################

窩在沙發上,懷裡還抱著貓兒子,雙眼直盯著前方的電視,笑的像個小女孩,

這是子楓在書房看完文件回房間時,看見的景象。

亞諾從小被當男生養大,不只行為舉止,

就連身邊的物品都不能像女生,從身上的衣服到身邊接觸的所有東西,全是男生用的,

現在她終於讓自己過的像正常女生的日子,第一件事情就是買了公主芭比的DVD回家看,

偷偷的說一件事,這已經是她看的第三片了。

坐在小妻子身旁,手橫越過她的肩,讓她靠在自己懷裡,

「還沒看完呀?」怕打擾到她看電影,子楓還刻意降低音量。

輕輕點了點頭,「才看到一半。」

此時播放的情節是,皇宮裡的公主被壞人抓走了,為了不讓壞人得逞,公主身邊的人找了一位

跟公主長的十分相像的女孩當替身,讓她待在皇宮假扮公主。

看著皇宮裡沒有一個人認出公主是假冒的,亞諾好奇的輕拍著老公的大腿,

「如果我被壞人抓走了,然後對方安排了一個跟我長的很像的女生到你身邊,你認的出來嗎?」

子楓笑而不答,似乎覺得亞諾的問題很孩子氣,

聽見丈夫的笑聲,亞諾不依的皺著眉頭,然後輕搥了他一下,

「我是說真的。」

握住小妻子的手,移至唇邊親吻了一下,眼神充滿著柔情,而這樣的子楓,總是讓亞諾著迷。

「我怎麼可能認不出妳呢?」琵亞諾是杜子楓這一生的摯愛。

聽著子楓的答案,亞諾露出嬌羞的笑,回憶突然湧入腦中,不依的推了一下丈夫。

「那之前我在耶誔廣場扮回女生,你就沒認出我。」還敢說他會認的出,騙人。

伸出手捏了下亞諾的臉,「我曾懷疑過呀!但那時妳是男孩子的身分,小菁又跟我說妳是妹妹,」

沒好氣的看著她,「有誰會莫名其妙的懷疑自己的兄弟為什麼要扮成女人?」

亞諾仔細想想,好像也是。

突然側身靠近亞諾,「而且妳在幫鳳姐挑婚紗時,我不就說了妳有變裝癖。」

亞諾認真的回想了一下,接著恍然大悟,「原來那時候你是說我…」

輕點了下她的鼻尖,「我想看穿上婚紗的妳,」將小妻子摟在懷中,

「而且事實證明,穿上那套婚紗的妳,讓我更加著迷。」

害羞的想退出他的懷抱,但子楓卻不讓他的小妻子如願,笑著封住她的唇,不讓他的小妻子沒有抗議的機會。

電視螢幕繼續播放著,但內容是什麼,似乎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沙發這頭,令人臉紅心跳的情節正上演著。

 

不敢回頭拔腿狂奔, 一路上撞到不少路過的行人,但她沒時間道歉,只能一直不停的往前跑,

她怕一個閃神,後面的人就會追上來了。

「大小姐,妳別跑呀!是金爺想見妳一面呀!」跟在後頭的人不停的喊著,這丫頭也太會跑了吧!

他們已經追過好幾條街了,跑在前方的人卻一點都沒放慢速度。

順手撥弄一下回國前剛剪的短髮,從小她可就是長跑健將,後面幾個大男人想追上她,還要回去再練練呢!

手伸進口袋想撈出手機求救,無耐她口袋拉鏈一點都不配合,不管她怎麼拉,就是拉不開,聽著後方聲音接近,

她只能找地方先躲起來再說了。

另一方面,剛載小菁去機場報到,準備回樂園的亞諾開著車,來到市區,在停等紅綠燈時,目光瞟向前方不遠處的點心店,

「鳳姐和子涵很愛吃的那間。」

最近阿超經常帶著這家的點心出現在子涵的辦公室,雖然杜大小姐總是嚷著,「你是想看我變胖嗎?」

但收下點心時,嘴角上揚的弧度卻表露出她的好心情。

綠燈亮起,亞諾緩緩移向路邊,將車子停好。正當她步上人行道要走進店裡時…

「借過,借…啊…」

還來不及反應,亞諾已經被撞倒在地上,

「痛…」撫著撞痛的手,她回過頭想關心一下也同樣跌倒

在地的女生,「妳沒…」

突然定格,因為看著面前的女生,似乎就像在照鏡子似的。

而跌倒在地的女孩表情痛苦的只睜一隻眼,想跟被她撞倒的人道歉,

「不好…咦?」

那女孩也發現,對方跟自己長的好像,而且更神奇的是,她們今天同樣穿著粉藍色襯衫和牛仔褲,看起來就像雙胞胎似的。

腦中閃過前幾天看過的DVD,難不成那影片中的情節,在亞諾的人生中真實上演?真的有個跟她長的很像的女孩存在?

而同樣愣在原地的女孩忘了自己為什在大街上奔跑,直到…

「好像在前面,快過去看看…」

後方熟悉的聲音傳來,女孩才想到自己正在逃命,

「抱歉。」匆忙的道歉後,她立即躲到亞諾車子旁邊,還刻意壓低身體。

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不解那女孩為什麼要躲起來。

「那個…」正想開口問她,後方卻出現了幾個大男人。

「大小姐,妳終於停下來了…」突然出現的人正氣喘吁吁的看著自己,

「拜託妳快跟我們回去吧,金爺等著呢!」

不解的指著自己,她不認識眼前這群人呀!

「你們認錯人了。」亞諾淡淡的說著,然後準備離去。

不料,他們其中一人卻擋住亞諾的去路,

「大小姐,請妳別為難我們,快跟我們回去…」

這丫頭真是麻煩,站在亞諾後方的人從口袋拿出一塊布,金爺交待不管怎樣一定要把她帶回去,所以…

「我說了我…嗚…」亞諾正要說他們真的認錯人了,

但後方的人突然架住她,在亞諾正要反擊之時,一隻手伸了過來,將一塊布摀住她的鼻口,

刺鼻的味道竄進她鼻子裡,亞諾覺得一陣頭暈,就失去了意識。

蹲在白色車子旁的女孩目擊到這一切,她很想出面救這個女生,

但…

就在她猶豫不決之際,金爺的手下已經將人帶走。

站起身,「對不起呀!我馬上找奕翔哥去救妳…」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想要滑開螢幕但卻發現,

「什麼東西?沒電…」想到剛才坐在咖啡廳裡,

她玩遊戲玩太入迷了,才讓電量流失的這麼快,左看右瞧的,她今天沒帶太多現金,剛才在咖啡廳全花光了,

現在身上也沒半毛錢,只有一張信用卡。

一時之間亂了手腳,女孩沮喪的靠在白色車子旁,突然…

一陣喇叭聲傳來,讓女孩嚇了好大一跳,看向聲音來源,只見一輛可愛的粉紅麵包車停在白色車子後方,

這才讓女孩鬆了一口氣,還以為是金爺的手下發現自己呢!

「亞諾?妳一個人站在路邊幹嘛?」

正好開熱狗車出來補貨的阿超,在上個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就看見站在路邊一臉茫然的亞諾。

說真的,認識她那麼久,這還是他第一次看見她有這樣的表情。

帶著敵意的看著對方,「你是…」

阿超略感訝異的皺了下眉,亞諾怎麼會用這麼陌生的眼神看著自己?

「我是…人稱熱狗界高富帥的廖廣超呀!妳是怎樣? 腦袋沒帶出門哦?」

問的問題有夠奇怪的…

被對方這麼一說,女孩反而有些怒氣,「你腦袋才掉在半路上咧!」

說完雙手環在胸前,從小到大從沒有任何一個人敢這樣跟她說話,這傢伙算是跟老天借膽了,她氣的瞪著眼前的人。

對方的反應讓阿超更覺得奇怪,因為亞諾很少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因為這感覺就像是小女孩在發脾氣,就好像子涵那種大小姐。

「妳還沒告訴我,妳站在這裡幹嘛?等人嗎?」

先把心中的疑惑壓下,阿超左看右瞧的,「在等總經理呀?」

但也不對呀!看她身後那輛車,是總經理買給亞諾的車子,看來她是自己一個人來到這裡,再看向前方的點心店,

「我知道了,妳是想買點心回樂園,對吧!」

想想又覺得奇怪,「那妳東西買一買就好回去啦!站在這幹嘛?」

這人說的話,女孩完全聽不懂,而且他一開口就不知道好閉嘴,

「我迷路啦!」只能隨口應付一下,看他會不會識相離開。

「迷…迷路…」像是聽到什麼了不得的話,阿超反應誇張,

「在這種地方妳會迷路?」然後看向一旁白色賓士,

「車上不是有導航嗎?」阿超懷疑的看著眼前的人,她是亞諾沒錯呀!早上還在樂園跟她打招呼,怎麼才過幾個小時,她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我…」只覺得眼前這個人很煩,她正想告訴這個人,她不是他口中那個亞諾。

「哦!我知道了,妳把車鑰匙弄丟了,對吧!」

憑他廖廣超機智的頭腦,這點怎麼可能想不到呢!

往常呢!會把鑰匙弄丟,車子搞丟,東西不知擺到哪去的,都是他廖廣超才會做的事,難得亞諾不小心把車鑰匙搞丟,

又剛好遇到他,當然會不好意思明說,他懂,他都懂的啦!

愣住,女孩完全不知該怎麼回答。

「算了,我載妳回去啦!這車子等一下請總經理派人來處理。」

說著他逕自上了熱狗車,看她還站在原地,

「快上車呀!妳車鑰匙弄丟了,連自己的熱狗車也忘了嗎?」

看她那樣子,真的很不習慣,亞諾怎麼變這樣呀?該不會是生病不舒服吧!

正想找理由拒絕,但她看到不遠處那輛廂型車,好像是金爺手下開的車,嚇的她趕緊跳上熱狗車,

看她的反應,阿超更覺得奇怪,等一下回到樂園,他得跟總經理說一聲,記得帶亞諾去看醫生才行。

##########################

在幽暗的密室裡,中年男子滿意的看著手下帶回來的人,

「做的很好,接下來就是通知她爸爸,看他願不願意拿老大的位置換回他的寶貝女兒。」

金國棟邊說邊拿起一旁的酒杯,為自己倒了杯象徵勝利的酒,

此時,被迷昏的亞諾清醒了,太陽穴傳來的痛楚讓她無法有太大的動作,想揉揉發疼的頭,卻發現手被捆綁住,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把我綁來這裡?」

輕笑了兩聲,中年男子蹲在亞諾面前,抬起她的下巴正視自己,

「小悅,妳以為用失憶這招,就能騙過金爺我嗎?」

眼前這人的奸笑真是討人厭,亞諾腦中迅速閃過之前在路邊遇到的那個女孩,『所以,那女孩叫小悅?』

「我不是小悅,我叫琵亞諾,是樂園總經理杜子楓的妻子。」

聽眼前的人這麼一說,金爺仔細再瞧了瞧,他想起了之前曾在電視上,看見杜子楓和他的妻子接受記者採訪,當時他還跟老大說,「這女人長的真像小悅。」

一股怒火頓時冒了上來,只見他氣的將酒杯往地上一砸,碎裂的玻璃碎片四散,所有人嚇的低著頭不敢說話。

「你們這群笨蛋,抓錯人了也不知道。」

面前這個叫琵亞諾的女人,從眼神到全身散發獨特的氣質,是王心悅那小女孩沒有的。

說真的,要不是她和心悅說話的頻率不同,他還真的認不出這兩個人誰是誰。

還以為這女人有多大的來頭,原來是那個自命清高,整天嚷著不過問江湖事的杜子楓的女人。

站起身,一股濃厚的失落感讓金國棟不想再待在這密室,正當他要步出密室門口時,似乎想到什麼猛然回頭,再次看向琵亞諾,他笑了…

「把這女人的嘴巴摀起來,別讓她說話。」

只要不讓她開口,誰又知道眼前這個人不是王心悅呢?

掙扎不讓來人得逞,亞諾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但卻清楚知道,這幫人絕不是什麼好東西。

「該死的…」一直無法順利綁上布條的男人一個光火,

一個響亮的巴掌響起,亞諾被打的一陣頭暈。

終於順利將這女人的嘴巴摀住。

「妳配合一點不就好了嗎?」

眼神犀利的望向眼前的男人,亞諾半瞇著眼,充滿殺氣。

被這女人瞪的有些心慌,「妳…瞪什麼呀!」

一時覺得心虛,聲音也減弱不少。

「又不是我…」

「好了,別那麼多廢話,在他們找到真正的王心悅之前,我們得讓王天順乖乖交出老大的位置。」意味深沈的看了亞諾一眼

嘴角揚起一抹讚許的笑,金國棟轉身離去,準備用這個假千金去跟老大談判。

############################

另一方面,收到心悅失蹤的消息,王奕翔心裡覺得不安,早知道就不該答應這丫頭獨自出去跟朋友見面,只是他沒想到,

金爺為了老大的位置,竟然把腦筋動到心悅身上。正當他拿起手機要連絡大哥時。

「阿翔,聽說小悅出事了?」

王天順一聽手下的回報,立即來找負責保護女兒的奕翔。

「順哥,真的很抱歉…」看見老大,方奕翔深深的一個躹躬,

會將小悅的安全交給他,全是因為順哥的信任,但他卻…

拍了拍奕翔的肩膀,王天順嘆了口氣。

「這不能怪你,先別說小悅那丫頭一點都不受控,金國棟這傢伙也太囂張了,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這些年來,金國棟在他眼皮下做了多少見不得人的事,王天順全都知道,但無奈每次總是讓金國棟找到背黑鍋的人,

那時小悅要回國的消息,他明明已經交代不准洩露出去了,

怎麼…

皺眉,王天順撫著下巴,細細回想著,

「阿翔,你覺得金爺有沒有可能收買了我們底下的人?」

聽見大哥說的,方奕翔同意的點了點頭,

「但這個人藏的很好,一點破綻都找不到。」

這件事情方奕翔早就懷疑過,但苦無證據,他又怕提了,會讓大家認為他在挑撥,現在順哥自己察覺到了,反而讓他鬆了口氣。

王天順思考了一下,「要把這個人揪出來,其實也不難,如果小悅真的是在金國棟那裡,我們正好可以…」

畢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這一點事情對王天順來說,根本只是芝麻小事,但如果心悅真的被逮了…

此時,王天順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他看了一眼來電顯示,臉色一沈。

此時在樂園的辦公室,子楓正用懷疑的眼神看著阿超,因為在十分鐘前,他帶了一個陌生女子來到辦公室,還直說她是亞諾

,並且要子楓帶她去檢查一下,因為這女的似乎失憶了,完全不認得阿超,連對樂園都陌生到不曾來過一樣。

一開口就說個沒停,臉上還有著擔憂的表情,

「我就擔心亞諾跟伯父一樣,突然失去記憶了,所以總經理,你得快點帶她去醫院。」

看他有多麼的貼心呀!只見廖廣超一臉真誠。

但…為什麼總經理的表情卻愈來愈難看?

雙手環在胸前,「你為什麼帶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說她是亞諾?」

子楓這話一出口,阿超更是滿頭的問號,

抓抓頭,再仔細看了看旁邊的人,她明明就是亞諾呀!

不想再聽廢話,子楓決定自己問個明白,

「請問小姐尊姓大名?」

她終於遇到一個有頭腦的人了,王心悅滿意的點了點頭,

「我叫王心悅,你老婆應該就是那個跟我長的很像的女人。」

對方的話讓子楓聽出一些端倪,他眉頭一皺,

「妳見過亞諾?那妳知道她在哪裡嗎?」

點頭,心悅不開心的指著身旁那個叫阿超的男人,

「要不是他一直講個沒停,我早就可以跟你說,你老婆被我爸旁邊的人帶走了。」

簡單的將事情陳述一遍,子楓臉色愈來愈鐵青,

「妳是順哥的女兒?亞諾被金爺的人帶走?」

道上早就傳言金爺想坐上順哥的位子,已經想了很久了,這個金國棟是個老奸巨滑的人,為了達到目的,犧牲掉不少跟在身邊的弟兄,

如果亞諾是被他帶走的,那就代表,金國棟是要拿順哥的女兒來威脅他退位。

「所以你快點借我電話,我要趕緊連絡奕…」

未完的話在看著子楓拿出手機,迅速從連絡人資訊中找到號碼,

「喂,奕翔,我是杜子楓…」

愣住,完全沒想到原來眼前這個樂園總經理也認識奕翔。

在結束和方奕翔的通話後,子楓又再撥打了一通電話,

「阿紹,召集大家,亞諾出事了。」

看著眼前的杜子楓,王心悅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從他的眼神和表情看的出來,他現在處於火山即將爆發的階段。

##############################

王天順和方奕翔很快的趕往金國棟在電話裡指定的地點,在路上奕翔已經跟順哥報告,心悅人沒事,是金爺抓錯人了。

「他們抓了子楓的妻子?」這消息倒是讓王天順感到訝異,之前曾在新聞上看見這女娃,她的確跟小悅長的很像,但她那不同於

一般女孩子的氣質,站在杜子楓的身邊,頗有大哥的女人的氣勢,只是,聽說她的身手不錯,怎麼會落在金國棟的手上?

「所以金國棟這混蛋,早就打定主意要拿小悅來談判。」

現在知道心悅平安無事,王天順終於能鬆一口氣,只是…杜子楓的女人是無辜的,他看了一眼身旁的奕翔。

明白順哥的意思,奕翔點了點頭。

「等一下我會想辦法救出亞諾,而且,子楓絕不可能冷靜的等我們把他老婆送回他身邊。」

王天順笑了笑,這話也是,杜子楓對妻子疼愛的事,早就不是新聞了,現在他們倒不擔心人質會怎麼樣,反而想看看這綁匪會有什麼下場。

而恭候著王天順大駕的金國棟,正和安插在他身邊的人通著電話,

「你的意思是,王心悅還沒跟她老爸連絡?」

聽著對方的回報,金國棟笑的更開心了,這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王天順以為他的寶貝女兒在他手上,這就好辦多了。

不一會,外頭的人進屋,說順哥已經到了。

結束通話之後,金國棟站起身,整理了下身上的衣服,準備迎接大哥到訪。

只見王天順和方奕翔神色凝重的走進屋子裡,

「順哥,別來無恙呀!」

只見金國棟來到酒櫃前,拿了兩只高腳杯,再走回沙發旁。

「小悅呢?」不想跟他多說廢話,王天順直接說明來意,

「你到底在想什麼?竟然把小悅綁走?」

伸出手指左右搖了搖,金國棟嘴角始終保持著完美的弧度,

「身為小悅的叔叔,知道她回國了,接她過來我這聊聊,這也不為過吧!」

瞧他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方奕翔克制著怒氣,不讓自己衝上前去修理這目中無人的傢伙。

「你把小悅帶走,是因為你聽到順哥要把位子傳給我的風聲,對吧!」

告訴自己要冷靜才能處理好所有事情,這是順哥跟他說的,

要成為大哥最重要的第一件事。

果然,這話讓正在倒酒的金國棟停下動作,他眼神帶著不屑,直盯向方奕翔。

「老子跟著順哥在打天下的時候,你還跟在你媽身邊玩玩具呢!」

這小夥子靠著扒在順哥身邊,才能接下大哥的位置,就已經讓他十分不滿了,結果他現在竟然敢說的如此理所當然,將酒瓶重重的放在桌上,

他也不想再跟眼前這兩個人說客套話,朝身邊的人使個眼色,只見那人往裡頭走,金國棟低頭拍拍身上的灰塵,再抬起頭,先前和善的眼神不見,

「沒錯,我就是抓那丫頭來,要跟順哥換老大這個位置的。」

他一副你能耐我何的樣子,「別忘了,王心悅在我手上,」

雙手一攤,「如果我心情不好,那丫頭會怎麼樣,我可不知道。」

沒想到金國棟會做到如此狠絕,王天順想起他剛加入時,是個傻愣天真的小子,還曾因為拿木棒打傷別人,躲在角落偷偷哭泣,為什麼現在會?

「你明明是個很單純的人,怎麼會變的如此貪心?」

順哥不明白,這些年下來,金國棟擁有的,已經超過一般人想像,這樣的他還不滿足?還是他只是想要大哥這個位置?

面無表情的冷笑,金國棟搖搖頭,「看來,當初我的演技還不錯,竟然能讓順哥以為,我是個單純的人。」

完全沒料到金國棟是如此深沉的人,從還是年青小夥子就開始偽裝自己,他究竟還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想到這裡,王天順看了一眼站

在身邊的方奕翔,突然想起十二年前的那場意外,眼神凜冽的看著金國棟,希望這一切是他想錯了。

此時,亞諾被金國棟的人帶出來,除了臉頰上那道紅㾗,她看起來沒有什麼事。

但,眼睛危險的瞇了起來,「你對小悅動手?」

還不能讓對方知道,他們接收到小悅安全無事的消息,只是等一下趕到的杜子楓要是看見他的寶貝老婆,方奕翔已經在心裡替金國棟默哀了。

滿不在意的往後瞄了一眼身後的女人,「這只是做叔叔的,送給她的見面禮罷了,順便也提醒你們,我是玩真的。」

現在面對眼前的王天順和方奕翔,他再也不用裝的一副必恭必敬的樣子,能掌控整個大局的感覺,真好。

「你到底想要什麼?老大的位置?就只是這個?」突然覺得不認識眼前這個曾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了,王天順皺緊眉頭,盯著眼前的人。

伸出手順了一下頭髮,從口袋裡拿出一枝雪茄,點燃它,然後看著從嘴裡吐出來的煙,深深的吸了口氣。

「當年,我才剛踏進這個世界,那時最讓我震撼的一幕,就是順哥出現在門口的那一剎那,所有人齊聲喊著順哥好…」

金國棟回想著那段往事,「那時我用非常欽佩的眼神看著順哥你,然後一旁的人小聲的對我說,羨慕嗎?等你坐上大哥的位置,所有人就會這麼對你。」

那句話深深刻印在金國棟的心上,說完這段往事,他看向眼前不發一語的人。

「怎麼樣?拿老大的位置換回你的寶貝女兒,划算吧!」

將雪茄放到煙灰缸上,拿起一旁的酒杯,「這事,不需要考慮吧!」

一口喝下杯中的紅酒,貪婪的表情讓人看了討厭。

站在金國棟後方的亞諾對這場景並不陌生,前些日子組織裡才發生高家父子內亂的事件,看在她的眼裡,眼前這個男人,

比高家父子還可怕。

冷靜的用眼神示意王天順和方奕翔別答應,畢竟她不是王心悅,因為她讓這壞人得逞,亞諾會後悔一輩子的。

接收到亞諾示意的眼神,說王天順不訝異是騙人的,原本他以為,就算是扛霸子的女人,在見到這個女人後,在面對如此危險的場面,

她竟然還能如此沉著,絲毫沒有一點害怕。這個琵亞諾,著實不簡單。

「國棟,你為人如此陰險,我不能把這個位置讓給你。」

王天順拒絕了,只希望杜子楓能快點趕到,金國棟不知道安排了多少人在這屋內,光憑他和跟來的手下,未必能順利的救出亞諾。

聽見對方的答覆,金國棟皺起眉頭,他看了一眼後方的女人,

「這可是你的寶貝女兒,你認不出來嗎?」手一揚要人將那女人帶上來,

「還是距離太遠了,你看不清楚?」

雙手插在腰間,嘴角揚起一抹殘酷的笑,

「還是你覺得,一個巴掌還不夠?」

聽見金爺的暗示,一旁的人抽出一把小刀,架在亞諾脖子上。

「我會繼續問,順哥每拒絕一次,我家小弟的手就會不小心抖一下,然後…」

那人手稍稍動了一下,一道血痕出現在亞諾脖子上。

「容我提醒順哥,他的手勁可是會愈來愈大唷!」

所有人抱著看好戲的態度,注意力全在王天順那,想看看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他還能堅持嗎?

握緊雙手,王天順看著亞諾堅定的眼神,

但,他真的能狠下心來說不嗎?就在他猶豫不決,進退兩難之際…

「啊…」

一陣慘叫聲傳來。

只見本來該是被綁住的亞諾突然對拿著刀子的人出拳,那人來不及反應就被劈暈。

眾人完全沒想到,本來雙手被綁住的亞諾,那繩索竟然鬆開了,

反將繩索當武器,亞諾逼近金國棟,擒賊先擒王,這道理不用人教都會懂的。

然而金國棟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示意手下上前幫忙。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但方奕翔立即要手下保護亞諾,不讓金國棟的人接近她。

金國棟來個先發制人,他就不相信這女人能有什麼能耐。

見對方有所行動,在他拳頭揮來時,亞諾順勢將繩索繞在他手腕,等到他另一手揮過來想抵抗之際,亞諾又將他一隻手也綑住,

伸出腳一踢,金國棟整個人轉了半圈,他就這麼被固定住,完全無法動彈。

此時金國棟站在另一邊的手下想要救出老大,亞諾一手抓住繩索,只用一隻單手就讓對方無法靠近,只見她借力使力用手肘往對方肚子一頂,那人往後撞到沙發翻了過去。

凌厲的眼神看向在場所有人,確定他們不敢再輕舉妄動,亞諾一手緊抓著繩索,另一隻手解開嘴上的布條,再用解下的布條纏住被玻璃劃傷的傷口。

眼看場面一下就被控制住,王天順看著琵亞諾,欽佩的點了點頭,真不愧是扛霸子的女人,能站在杜子楓身邊,這女人當之無愧。

在同一時間,緊閉的大門被踹開,只見一個臉色難看到極點的男人走了進來。

「子楓…」一看見出現的人是自家丈夫,亞諾這才放心,只要有他在,什麼事都好解決。

沒想到杜子楓竟然會出現,但金國棟很快的冷靜下來,這完全不在他預料之中。

看見情勢被亞諾控制住了,子楓怒氣稍稍平息,

但下一秒眼尖的他卻發現,亞諾臉上那道明顯會摑掌的痕跡,目光來到脖子上的血痕,接著又不經意瞧見她右手腕上繞著帶血的白布。

「他們把妳傷成這樣?」無故把他的女人綁走,又讓她受傷…

杜子楓怒視著被亞諾逮住的金國棟,那眼神似乎要在他身上燒出洞似的。

看子楓快失控了,亞諾連忙解釋,「沒事,這是我為了把繩子割斷不小心弄傷的,至於臉和脖子的傷…」亞諾瞪了一眼被自己束縛的金國棟。

原來,之前在密室裡,當金國棟氣的摔破玻璃杯時,一片碎玻璃彈飛到亞諾腳邊,她趁著所有人被金爺的怒氣嚇的

低頭不敢出聲之際,悄悄將那片碎玻璃移至腳邊,藏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

在金國棟交代好事情後,轉身離開密室,看守她的人也因為亞諾雙手被捆綁,嘴巴又被布條綁住,就待在角落滑手機。

亞諾耐心的等著那個人睡著了,才將腳邊的碎玻璃移至身後,小心的拿起它,慢慢的割斷手上的繩索,但因為手被綁在背後,

手腕總免不了被玻璃劃傷,緊咬著布條,亞諾忍著痛,終於割斷了繩索,看著這陌生的地方,她實在不敢確定外頭有多少人,

回想起當時和高家父子鬥智,亞諾撿起被割斷的繩索,還刻意掩蓋住受傷的手腕,現在最好的方法,就只以靜制動,她想,

子楓應該也發現自己不見了,亞諾相信子楓一定會來救自己,所以在這之前,她必須冷靜。

眼見這兩人完全無視自己的存在,金國棟頓時火大了,

「你們這是在幹嘛?把我當死人嗎?杜子楓,你這樣闖進來,到底想幹嘛?」

這個時候,假裝不知道他綁的是杜子楓的女人就沒事,這是金國棟單純的想法,但他卻萬萬沒想到,剛才要手下做的無知舉動,已經惹火了子楓。

「我的妻子不見了,現在我找到她了,但她卻被你的人傷成這樣,你還讓人拿刀子劃傷亞諾的脖子?我都還沒跟你算帳。」

冷汗從額頭冒了出來,金國棟感覺快站不住了,

「爸,奕翔哥。」王心悅在阿紹的保護下走進屋內。

看見女兒安然無恙,王天順這才放心,但亞諾卻因此受苦了。

沒時間理會眼前這場父女重逢的感人畫面,子楓踏著充滿怒氣的腳步,一步步走向他的女人。

現在他的眼中只看到亞諾那道礙眼的紅腫,以及脖子上的血痕,在他走向亞諾時,金國棟不少被打倒,但又站起來的手下想阻止他,

但全被子楓打飛,確認王家小姐安全無虞的阿紹也加入戰局,替子楓擋去不少人。

最後,腳步停在金國棟面前,手插在口袋,雙眼帶著殺氣直瞪的對方。

「我這樣闖進來到底想幹嘛?」臉上掛著冷笑,眼神緊盯著神色緊張的金國棟,揪住他的衣領,「我馬上讓你知道。」

話一說完,一個拳頭就往金國棟的肚子招呼去就在子楓揮拳同時,亞諾也鬆手。

「嗚…哇…」金國棟被這一拳打的跪在地上,抬起頭瞪著眼前的人,他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

「杜子楓,這…這裡是我的…啊…」

不讓他把話說完,子楓一抬腿,就將他踹倒,然後單膝跪地,揪起倒在地上的人,他絕不會輕易的放過對方。

「你的地盤又怎樣,我的女人在這裡受了傷,我杜子楓就要把這裡踏平。」

話一說完,又是結實的一拳揮在金國棟的臉上,讓他再次倒地。

原以為杜家退出江湖,不再過打殺的生活,這杜子楓已經成為白面書生,但沒想到他現在卻如同嗜血的魔王,光是眼神就讓人感到害怕。

不敢再囂張的金國棟只能採哀兵政策,「是…是我的手下綁錯了人。」

一如以往,他隨便指向一旁的手下,要把他推出來當替死鬼,但被指到的人看見杜子楓那殺氣騰騰的模樣,根本就是嚇壞了,只是不停的搖頭。

「是金爺要我們去請心悅小姐過來,結果綁錯了人,」慌亂的指著還跪在地上的金國棟,

「金爺一開始就知道綁錯人了。」他才沒那麼傻,這時候可不是挺老大的時刻,要是被杜子楓抓來當沙包,不死也半條命了。

「你…」沒想到手下竟然不肯將事情攬下,金國棟痛的冒出更多冷汗,這杜子楓完全沒在客氣的,簡直把他往死裡打。

「金爺,你還真是貴人多忘事,」亞諾很好心的提醒他,

「從我醒來就一直告訴你,我不是小悅,你明明知道還叫人把我嘴巴堵起來。」

她看了一眼站在順哥身邊的王心悅,亞諾並不怪她當時躲在車子旁邊,今天假設是王心悅被抓了,恐怕承受不住吧!

子楓抬起亞諾的下巴,看著那道血痕,心不禁狠狠的糾了一下,

看丈夫的表情就知道他心疼,「這只是小傷,我真的沒事。」

趁著他們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金國棟朝著二樓喊著,

「你們全部都給我出來,給我處理掉這些人。」

只見二樓真的出現了一群人,他們手上拿著槍,指向一樓的人。

方奕翔見狀,立即從身後拔出槍,對準著金國棟,「看是誰先倒下。」

接著子楓朝著阿紹使了個眼神,阿紹立即朝門口大喊,「全部進來。」

然後讓金國棟傻眼的一幕出現,因為走進屋內的人,已經比他佈署在二樓的人還多上更多。

就連亞諾都看的一愣一愣的,她拉拉子楓的衣服,

「你怎麼帶這麼多人來?」

很快的,金國棟的人全被子楓的人制服,不敢亂動。

看著情勢被自己這一方掌控住,方奕翔還有一些事情要釐清。

「正杰,這次能順利逮到金爺,你功不可沒。」他突然對著身後的手下這麼說。

只見那叫正杰的人一愣,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好。

但金爺反應可就不一樣了,「林正杰,是你背叛我?」

虧他還私下拿了不少好處給林正杰,這小子也再三保證絕不會背叛自己,現在怎麼…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那叫正杰的只是拚命的搖頭,他什麼事都沒做呀!

但聽見金國棟的話,王天順和方奕翔終於知道答案了。

林正杰看見順哥和翔哥的表情,驚覺大事不妙,「你們沒有證據,不能隨便訂我的罪。」

沒錯,他這陣子做任何事都是非常謹慎,不可能會被發現的。

「我在順哥書房的桌子下找到這個竊聽器,再調閱了監視器,證實這個東西,就是你放的。」

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竊聽器,沒有確切的證據,他當然不會隨便胡說。

之前奕翔懷疑過,但因為沒有找人的方向而不敢亂開口,但之後連順哥都覺得事情不單純,於是方奕翔才展開調查。

看著翔哥手中的竊聽器,林正杰整個人都傻了,這下他完了,事情曝了光,他的下場會怎樣,他完全不敢想。

原本跪著的金國棟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被設計了,他一直以為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卻沒想到,

看向一旁的琵亞諾,如果今天不是綁錯人,跌坐在地上,他搖頭苦笑,

「想我這一路走來,拉下了多少信任我的人,背叛過多少弟兄,最後卻…」

他心裡還是不情願,「老大這個位置,本來就是我的…」

看著金國棟的樣子,王天順嘆了口氣,壓在心裡的疑問,還是開了口,

「我問你,十二年前奕翔爸媽那場車禍,是你做的嗎?」

當時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那輛墜落山谷的車是被動過手腳的,但現在看來,原兇似乎就是眼前的金國棟了。

聽見順哥的話,方奕翔先是不敢相信的看了眼順哥,再瞪向坐在地上的金國棟。

只見金國棟搖了搖頭,看來這件事也沒必要隱瞞了。

「那輛車,是高德正搞的鬼,不是我。」

一聽見是德叔,子楓皺眉,「德叔?怎麼可能?」

難道德叔在那麼早之前,就已經覬覦扛霸子的位置了嗎?

「當年,高德正問我想不想大賺一筆,好擴張自己的勢力,那時的他,非常不滿杜光柱金盆洗手的想法,所以想奪下扛霸子。」

目光來到方奕翔,「但這件事,卻被小方查到了,高德正堅持要滅口,原本我是想阻止他動手,但他對我說…婦人之仁是對自己沒有任何幫助的,對敵人仁慈,就是斷了自己的路。」

雙手握緊,方奕翔完全沒有想到,父母並不是意外身亡,而是有心人造成的意外,而這場讓他成為孤兒的車禍,竟然是…

「為了自己,你竟然可以做出這種事?」一個箭步上前,揪住金國棟的衣領,硬是把他從地上拖了起來。

臉上依舊是戲謔的笑,他看著眼前後生晚輩,要比狠絕,方奕翔還太嫰了。

「不只你的爸媽,老何莫名的退出江湖,小陳販毒被抓,都是我設計出來的。」

到了這個地步,金國棟全盤說出自己當年做的事情,完全不怕自己的下場會怎麼樣,因為…

「讓人替你們揹黑鍋,一向不是你們的作風,就算把我交給警察又怎樣?我現在只是說了,說過的話是不會重覆的。」

他那得意的笑讓方奕翔的火氣上揚,一個拳頭招呼過去…被打倒在地,雙手被綁住的金國棟笑著用舌尖舔去嘴角的血,「你頂多也只能這麼做了。」

之前亞諾就覺得德叔為了讓他兒子拿下扛霸子所做的事,已經夠可怕了,沒想到眼前這個男人做的,比德叔還令人感到害怕。

「你為了自己,不惜做出背叛兄弟的事,」一旁的子楓看著這一切,突然開口了,「你就不怕將來的某一天,你底下的人為了老大的位置,一樣背叛你嗎?」

這種為了權勢勾心鬥角,拚個你死我活的戲碼,子楓不是不曾看過,但就是因為看過,才支持爸爸的理念,帶著弟兄們退出江湖,

他們寧可過平淡,也不願意整天活在勾心鬥角的生活中,平淡才是他們父子想要追求的生活。

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不屑的眼神看著眼前所有的人,金國棟笑了。

「你們不會懂,從小沒有父母的我,是怎樣被親戚恥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街頭。」

說起那段不願回想的過去,金國棟臉上竟有一絲苦澀。

「為了生存,我去偷東西,去搶人家的皮包,有時被抓到還要挨一頓揍,為了不被抓到警察局,我拚死也要逃走,那種生活你們不曾嚐過。」

順哥不同意的搖了搖頭往前走,當奕翔想阻止他時,順哥舉起手要他別擔心,直直來到金國棟面前。

「你以為,待在這個圈子裡的人,全都是含著金湯匙的少爺,或是待在幸福美滿家庭的小孩?」

看著眼前這個從年輕就跟著自己的人,順哥重重的嘆了口氣。

「被你弄到退出江湖的老何,眼看著自己的父母被債主逼到自殺,他也是孤兒,還有被你陷害入獄的小陳,他是被父母遺棄的孩子,

幾次小陳在喝醉後跟大家說的陳年往事,你覺得他過去的日子也是輕鬆愉快的嗎?」

憑什麼為了自己,這麼不顧兄弟情義,背叛、嫁禍、殺害,這個金國棟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的。

仰起頭不讓淚水落下,方奕翔難過的說不出話來,還記得那天爸媽出門幫順哥處理一些事情,他靠在車窗邊,一直想上車跟父母一起出門,

但媽媽只是要他乖乖的在家等他們回來,但誰也料不到,車子駛出家門,就再也回不來了。

來到奕翔身邊,王心悅不捨的拉拉他的衣䄂。

看著眼前的情況,再加上聽著金國棟坦承的犯行,子楓知道不需要他出手,順哥和奕翔也不會放過他了,牽起亞諾的手,

跟順哥道謝並說了先行離開,經過奕翔身邊時,子楓拍了拍他的肩,明白奕翔心裡的痛,但…逝者已矣,方奕翔眼前最重要的,

是讓他在天上的父母知道,方奕翔往後的人生,會過的很好。

而一旁的王心悅則是一臉歉疚的對亞諾一個躹躬,「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亞諾對她搖了搖頭,「妳不用道歉,只能說我們長的太像了,讓金國棟的手下搞不清楚才抓錯了人。」

看著眼前跟自己長的如此相像的女生,亞諾還是覺得很奇妙,她和心悅約定好,以後要經常約出來見面,亞諾心裡盤算著,

等范小菁回國,要跟心悅串通好,嚇嚇她的小表妹。

走出金宅,阿紹先帶著兄弟們離開,子楓摟著小妻子的肩,

「真的不用去醫院?」他的眉頭依然深鎖,總覺得亞諾傷的很重。

停下腳步亞諾看著子楓皺緊的眉頭,伸出手撫平眉頭,接著印下一吻,

「我是真的沒事啦!回去擦擦藥就好了。」

滿意這個平復他心情的吻,子楓輕嘆了口氣,牽起她的手回到車上。

坐在副駕駛座,亞諾看向眼前這棟別墅,不知道裡面情形如何了?

「順哥他們,會怎麼處置金國棟?」直覺告訴自己,下場應該不是像子楓對德叔那樣,只是送警局這麼簡單。

發動引擎,子楓順著亞諾的目光看去,「我想過兩天,可以從新聞那裡知道答案。」

不解的看向丈夫,為什麼會是從新聞上知道答案的?

幾天後,亞諾正坐在客廳幫鳳姐挑菜,她打開電視看著新聞台,其中一則新聞讓她傻了。

「為您播報一則社會新聞,知名幫派大佬金國棟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己的別墅裡,而警方到場發現,現場還有一具男性屍體,據警方調查…」

新聞的內容是在說,金爺要林正杰在順哥的身邊當內應,但林正杰卻背叛了自己,所以金爺派人追殺林正杰,不滿金爺翻臉不認人,

林正杰趁機闖入金爺住所找他理論,在一言不合之下,兩人起了爭執,最後他們都死於槍口下,警方研判,這是自相殘殺的下場。

沒想到最後事情會演變成這樣,亞諾關掉電視,慶幸光柱爸爸這麼早就帶著弟兄退出江湖,這種打殺的日子,真的是每天都要提心吊膽的。

 

看著眼前的人,廖廣超一臉疑惑…

「妳到底是亞諾還是王心悅呀?」那天總經理說那個女生不是亞諾,而那女生也說自己叫王心悅,但怎麼他就分不出這兩個人有什麼差別?

沒好氣的送阿超一個白眼,「你又不是王子,怎麼能分辯出真正的公主?」

拿著公文走進總經理辦公室,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都能像現在一樣,平安順利。

 

#########################

這篇的構想來的有些莫名奇妙,當初在籌備實體書時,

腦中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就這麼把它寫了下來,

當然,這篇依舊字數嚇人,再次看這篇文,

carolwen都懷疑自己當初是怎麼寫出來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carol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