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會議回到辦公室的子楓坐在辦公椅上,看著桌上會議資料,他嘴角不禁揚起一抹微笑。

今天這場會議讓他心情特別好,因為這些資料都是亞諾幫他準備的。

亞諾是個聰明又細心的女孩,公司的事情只要他教過一次,她都能很快的上手,

前一陣子因為八卦雜誌的事,琵媽不讓亞諾來公司上班,子楓嘴巴上說的很瀟灑,

但天知道最近他有多想念亞諾,尤其是從一大早她走進辦公室跟他道早安,報告一日行程,

她的身影無時無刻都在這間辦公室裡出現,幸好,現在她終於又回到工作崗位,

手指輕觸著嘴唇‥想到那晚南瓜馬車的吻,他的告白和亞諾的回應,雖然知道亞諾是女生,

但他那句"不管妳是男是女,我愛的就只有一個人,就是琵亞諾"‥

這不是為了讓亞諾接受自己才說的,他對亞諾是絕對的認真。

只是,想到昨天亞諾獨自一人去見哲瑞,子楓臉又垮了下來。

不是他小氣愛吃醋,而是哲瑞對亞諾的情意太明顯,讓他忽略不了。

目光來到壓在卷宗最下方的資料夾,子楓抽出它,看著裡面的照片,

那是哲瑞將他和亞諾親密照交給周刊記者的照片,但子楓和青陽仔細研究過,

發現這張照片破綻百出,一看就知道哲瑞是被逼著拍下這張照片。

還有那個記者的表情也很不自然‥還有照片上竟然沒有標示日期和時間,

「哲瑞,你這麼做,真的是為了亞諾好嗎?」嘆了口氣,子楓對著照片裡的哲瑞這麼問著。

將手上的照片送入碎紙機,既然知道這張照片是假的,留著也沒用,

況且,子楓本來就不打算要留這種會讓亞諾傷心的東西,他要亞諾幸福、開心‥

所以,接下來他必須做的‥

打開抽屜拿出之前哲瑞送來的"中止合約書",子楓並沒有蓋章,

這麼做不是要顯現他有多大氣,還是不把哲瑞對亞諾的情意放在眼裡,

只是純粹欣賞哲瑞的能力,為了兒女私情否決更重要的事情不是他杜子楓的作風,

拿著這張合約書,子楓打算親自去見哲瑞,把話一次說清楚,

當然,這件事得私下進行,他可不希望他的亞諾想太多。

#########################

「從今天開始,我想要跟你公平競爭 。」當哲瑞知道子楓已經跟亞諾告白,而且亞諾也答應的時候,

他撕掉了那張中止合約書,並且跟子楓下戰書,他不想當個不戰而逃的人,

面對亞諾,他想認真的爭取一次,就算結果不是他想要的,哲瑞也不想以後帶著後悔放手。

聽見哲瑞的宣戰,子楓給了他一個"你很有勇氣"的眼神,之後目光轉向前方,沒有回答。

見子楓沈默,哲瑞有些惱火,「你為什麼不回答?不敢接受我的挑戰嗎?還是你後悔沒在中止合約書上蓋章?」

此時,子楓嘴角揚起一抹笑容,「你以為我杜子楓是誰?中不中止合約跟這件事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子楓雙手環在胸前,「剛才我應該說的很明白了,我跟亞諾告白,而他也答應了,所以‥」

轉過身面對帶著怒氣的哲瑞,「這不叫公平競爭,而是你要介入我們。」子楓歛起笑容,表情有些嚴肅。

「你們也才剛在一起,不是嗎?而且我是真的很喜歡亞諾,你不能這麼自私的不讓我加入戰局。」

子楓剛才的話讓哲瑞有些心慌,他不想失去亞諾,他連她26歲生日的禮物都準備好了,

他等著他的公主穿上高跟鞋,兩人一起踏上幸福的道路。

相對於哲瑞的慌亂,子楓倒是非常淡定,

「我只是說你這是介入我們,你就慌成這樣?萬一亞諾遇到什麼困難,你拿什麼去幫她解決?」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輩子平順,他杜子楓已經下定決心要當亞諾最強大的後盾,

不管她要做什麼,他都會在旁邊支持她,保護她。

說到困難,哲瑞突然激動了起來,「你不要待在亞諾的身邊,她就不會遇到困難。」

都是因為杜子楓,那個叫吳翰昇的才會來找他的麻煩,讓他不得不在亞諾面前揹黑鍋,

如果亞諾沒遇上杜子楓,這一些事情就不會發生,等到亞諾26歲生日一到,他們或許就能在一起了。

聽出哲瑞的話,子楓淡淡一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而子楓的笑看在哲瑞眼裡,心裡覺得不妙,剛才他說太多了‥

「你‥不會在調查雜誌的那件事吧?還是‥」正想問亞諾是否跟他說了,但哲瑞還是停住了沒說下去。

「我剛才說了,亞諾說相信你,我就相信你,我對亞諾是百分之百的信任,這點你不用懷疑。」

子楓的眼神和語氣都是堅定的,這也宣告著亞諾是他的一切,不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手。

「那,如果有天你發現了亞諾有個秘密沒告訴你,你‥」哲瑞不禁在想,子楓到底知不知道亞諾是女生的事?

當然,哲瑞的話也讓子楓心裡起了疑問‥"哲瑞為什麼要這樣問我?難道他也知道亞諾是‥"

揚起下巴,子楓不以為意的看了哲瑞一眼,「這是我和亞諾之間的事,你不用管。」

說完像沒事人一樣看向遠方的風景‥

這話讓原本平靜下來的哲瑞又開始生氣,「你會這麼說,這代表你根本不在乎亞諾,也不了解她‥」

為了守住秘密,亞諾是多麼辛苦,杜子楓怎麼能這麼冷淡的說出這樣的話?

「哦‥」轉過身再次面對哲瑞,「所以你很了解亞諾?」

肯定的點頭,哲瑞堅信沒有人比他更了解亞諾‥

「而且我知道亞諾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我會陪著她去完成她的夢想。」

「夢想?」子楓很好奇,對哲瑞來說,亞諾的夢想是什麼?

「而且,我會不顧一切的替亞諾擋下所有危險,就算要我的命,我也無所謂。」

就像這次八卦雜誌的事情一樣,為了亞諾,他可以犧牲,就算被誤解,他也可以忍,只要亞諾沒事就好。

聽到這裡,子楓笑了,笑的不以為然,笑哲瑞的想法。

「我明白了,我不會叫你加油,因為我對亞諾的認真,不是你能想像的。」

不想再聽哲瑞的長篇大論,他的亞諾還在辦公室裡等著他呢!

「杜子楓‥」哲瑞沒料到,在聽完他的話之後,子楓竟然還能笑著離去,

「你呢?你說你愛亞諾,那你能為亞諾做什麼?」眼見子楓愈走愈遠,哲瑞生氣了‥

「我看你說你愛亞諾,只是隨便說說的吧!」他的競爭宣言都說了,杜子楓怎麼能不當一回事?

終於‥子楓停下腳步,回過頭時,臉上的笑意不見了,眼中卻帶著一抹冷冽,看著哲瑞眉頭都皺了起來。

「對亞諾,我從不隨便說說,至於我能為她做什麼?」子楓嘴角揚起一抹冷笑‥

「這是我跟亞諾之間的事,幹嘛要告訴你!」

語畢‥子楓頭也不回的離去,只剩哲瑞還陷在剛才的錯愕之中。

回到車上,子楓發動車子,想到剛才哲瑞說的‥

"我會不顧一切的替亞諾擋下所有危險,就算要我的命,我也無所謂‥"

他搖了搖頭,然後笑了‥「哲瑞,像你這樣連命都可以不要的愛,怎麼能給亞諾幸福呢?」

愛情不是犧牲,就算要為對方擋下危險,也要想想後果,留下深愛自己的人獨活,

楚哲瑞的愛只會讓對方一輩子深陷痛苦自責之中,

但他不同,想到那次他為亞諾擋下漆彈後,她哭倒在自己懷中的模樣,

這樣的事情發生一次就好,子楓會好好保護亞諾,但不是為她擋下危險,

而是鏟除掉所有可能發生的危險,他要好好的陪在亞諾身邊,看她幸福,看著她的笑容‥

這些,是子楓沒對哲瑞說出口的‥

「竸爭是吧!」將車入擋,子楓轉動方向盤,露出自信的笑容。

 

####################################

各位有發現一件事嗎?

我把上次黑掉的哲瑞哥刷白了,哈哈~

這部分可是讓我小小傷腦筋了一下,

因為看了13集這個片段,總覺得子楓應該要捍衛一下,

怎麼只是露出個意味深長的表情就廣告,這樣不太對,

所以小小腦補了一下,

至於這篇腦補文中的哲瑞哥,會有這樣的情緒變化,

靈感是從第11集,在哲瑞的獸醫院,他對亞諾說話時的情緒寫來的,

子楓和哲瑞,這兩個男人對亞諾的愛是不同的,

很多哥粉說的,我很贊同‥

子楓對亞諾的愛,是不管她是男是女,因為子楓愛的是琵亞諾

但哲瑞呢?如果他一開始並不知道亞諾是女生,他還會愛上亞諾嗎?

他送給亞諾26歲生日禮物是一雙高跟鞋,他的夢想是把亞諾變成公主,

然後他們一輩子相守在一起,

但對子楓來說,就算亞諾不是公主,他一樣可以把她呵護在手掌心上,

亞諾是個不需要別人刻意保護的女孩,但她需要一位王子陪她面對所有困難,

所以‥這個王子,除了子楓還能有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carol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